2018年07月25日 04:11 中國時報 報導許雅淳


許茹芸23日在上海舉辦「綻放的綻放的綻放」巡演發布記者會。

許茹芸23日在上海舉辦「綻放的綻放的綻放」巡演發布,暨新歌〈芙烈亞〉MV全球首發記者會,暌違5年,再次回歸大型舞台,她表示這幾年來最大的改變是「步入婚姻」,她的演唱會將在中秋節前夕開唱,她透露到時會邀老公、家人一起欣賞,她很期待老公對這場演唱會的反應,因為從籌備新專輯開始,老公就一路參與並全力支持,最後能一同在演唱會上驗收成果,感覺一定會很特別。

許茹芸透露老公是她的心靈導師和參謀長,「我心情急躁或不知該怎麼辦的時候,他就會叫我先冷靜,穩住情緒後再好好思考,這方面幫助我很多。」而她表示現在以婚後的心境來詮釋過去的經典情歌,會更加的篤定、更有力量。

台灣場規畫中

至於演唱會歌單,她透露目前還在調整中,在編排歌單時「選擇障礙」大爆發,讓她傷透腦筋,除了耳熟能詳的經典作品〈如果雲知道〉、〈獨角戲〉、〈淚海〉等,也有過去很受歡迎但從未在演唱會上唱過的驚喜曲目,加上新的編排,絕對會滿足歌迷的耳朵,她更預告演唱會還有許多「彩蛋」等著大家。

許茹芸「綻放的綻放的綻放」巡迴演唱會將於9月22日在上海開唱,訊息公布之後,許茹芸的臉書湧入許多歌迷,紛紛跪求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的場次,她所屬的索尼唱片公司表示:「其他場次正在陸續規畫中,敬請期待。」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