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享團聚時光,開啟暖心假日。繼2021 Holiday系列廣告首部曲與第二部曲發表後,Salvatore Ferragamo再度釋出最終回,由中國知名演員、Salvatore Ferragamo全球品牌代言人林允與品牌摯友歐豪擔綱主演。



最終回以一封神秘邀請函穿針引線,串聯起義大利、韓國和中國的三集故事。在本次廣告形象中,林允和朋友們收到一封來自韓國的神秘邀請函,隨後他們換上Ferragamo最新Holiday系列造型,相聚於摩登大都會上海,共赴洋溢佳節氛圍的熱鬧晚宴,在最具地標性特色的露台上共賞電影,快樂因分享而更顯彌足珍貴。



影片採用電影拍攝手法,帶領觀眾走進溫暖心扉的分享時刻,描繪溫暖親密的動人畫面。三部曲的故事一脈相承,情感豐沛,歌頌親密無間的友情力量,講述著種種牢不可破的緊密聯繫。每一種聯繫都與眾不同,無論是Ferragamo與創意之間的關聯,還是品牌和電影之間的深厚淵源,這些深深植根於品牌文化中的標誌性元素和精神都在廣告形象中巧妙呈現。而由著名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Luca Guadagnino)所執導的紀錄片《Salvatore - Shoemaker of Dreams(夢鞋匠)》也出現於影片中,時空相匯並傳承品牌永恆印記。



愉悅、互動、幸福,是Ferragamo篤信不移的友情信條。本片中,友情作為美的化身,承載了品牌核心理念所追求的夢想。



Salvatore Ferragamo 2021 Holiday系列,誠摯邀請世人駐足當下,發現生活精緻之美。點滴細節,匯成浩瀚世界,也許一個手勢、一個微笑、一個擁抱,便能令生活煥然不同。

特别感謝
最終回(中國篇)
主演:中國演員林允、歐豪、國際著名模特兒陳瑜、知名部落客Mr. Bags包先生、時尚部落客Fil小白及新銳作家龔林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