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前晚在高流舉辦「勵志演說」演唱會,大獲好評。(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


盧廣仲演唱會採用Kinect體積攝影,呈現高科技舞台效果。(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

    盧廣仲20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勵志演說」演唱會,透過AR投影技術化身「進擊的廣仲」從台北瞬間移動到高雄,一出場就以脫下眼鏡、穿緊身衣的造型演唱〈狂笛〉,大秀鍛鍊有成的結實身材,全場小隊員驚呼:「帥度破表!」

    盧廣仲暌違兩年重返高雄開唱,他的父母、爺爺、妹妹和外甥女皆到場力挺,他開心表示:「這是疫情後第一次跟大家見面,今天我的家人也有來看,身為南部囡仔的我,對高雄一直有特別的情感,很高興能成為高流首位開箱歌手。」

半夜滑落床底
 他使出渾身解數又唱又跳,展現舞技,更在斥資一億的沉浸式德國音響系統獻唱多首新歌,包含浪漫R&B情歌〈雨時多雲偶陣晴〉、深情自彈自唱〈輕輕〉、炒熱氣氛〈肌肉的記憶〉等,以及因為疫情而創作的〈明年〉,他說:「不要跟今天的別人比,要跟昨天的自己比,過好今天跟今年,就是送給自己未來最好的禮物。」

 此外,盧廣仲也分享生活心得,他最近買了一條蠶絲被,還把枕頭套、床包都換成蠶絲材質,不料蠶絲很滑,有一天他半夜醒來,竟驚覺「我怎麼會在地板?因為我滑到地板!」他笑說,「我滑到床底下的瞬間,突然想到我心中那些過不去的關卡,為什麼不能柔順的滑過去,關鍵就是,我缺乏一條心靈的蠶絲被。謹以這個故事祝福大家早日找到內心那條柔順的蠶絲被,所有關卡都能一滑而過。」他這次演唱會也有直播,採用「即時雙耳渲染 LIVE 3D 空間混音」收音,效果大獲好評。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