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右)和林哲熹在《金錢男孩》中有大尺度床戲。(羅永銘攝)

    柯震東、林哲熹主演同志片《金錢男孩》將在19日上映,片中有多場激情床戲,是柯震東從影以來最大尺度,他說自己毫無顧忌,「我的身體在拍戲時都是屬於開放的狀態,不需要做什麼心理建設」,林哲熹則表示每部作品都親慘了,也透露跟男生親嘴其實沒不一樣,至於現場是否有主動引導,他笑虧「個人經驗應該是柯震東比較多」。

    柯震東直言,片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多場床戲,與林哲熹、黃鐙輝、白宇帆都有,加上導演常覺得不夠猛烈,不斷重來,有無不小心起反應?他秒回「這點滿確定我是直男」。林哲熹也分享,事前曾看男男成人片研究體位揣摩床戲,導演還建議他們看1本超厚的大陸同志男妓論文,但2人皆認為從事這行業的人都有不同狀況,「還是了解角色比較重要,再用角色去揣摩妓男,就會有合理性」。

 片中角色渴望一段平穩愛情,柯震東表示自己恰巧相反,「你知道跟這個女生在一起會很安逸,但可能又會跟你喜歡她勝過她喜歡你的人在一起,即使過程充滿波折」。他並透露動過結婚念頭,「我每一段都是發自內心深刻的愛戀,不是大家認為的那樣啦」,他也說自己是會把親情跟友情擺在愛情前面的人,歷任女友也很常因為這點抱怨他。

林自爆是同志的菜
 林哲熹在片中為愛人付出一切,甚至被打斷腿也在所不惜,他生活中和模特兒女友Cindy穩交7年多,自認也願意為另一半和朋友犧牲所有事的付出型人格,並分享自己是同志們滿喜歡的類型,求學時期很常被同性追求,「可能我看起來不是那麼好親近,大家都會有種狩獵的心態」。

 柯震東談及再度入圍金馬影帝感想?他說今年報名3部作品,一度擔心若都沒被提名會很失望,不過比起5年前的《再見瓦城》,已沒有那麼強的企圖心,但仍希望拿獎。林哲熹在今年報名的《金錢男孩》和《青春弒戀》中都被剪掉不少戲分,坦言心裡有失落,至於被點名是金馬男配角遺珠,他安慰自己「已集滿3顆,就等7顆召喚神龍了」。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