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右起)、蓋兒加朵、萊恩雷諾斯私交好,在《紅色通緝令》呈現完美默契。(Netflix提供)

    Netflix年度大片《紅色通緝令》集結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蓋兒加朵(Gal Gadot)、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夢幻共演,片中化身美術品怪盜的蓋兒,就算同時炫技對打兩位男星也游刃有餘,日前在亞太線上記者會上,她透露唯一讓她輾轉難眠的一場戲,竟是與巨石強森的一段1分鐘舞蹈,蓋兒打趣抱怨:「他真的很重!」

 飾演FBI犯罪側寫員的巨石強森片中為逮捕蓋兒加朵,不惜與萊恩雷諾斯飾演的大盜聯手,片中惹火雙人舞表面性感卻暗藏勢不兩立的對峙,蓋兒坦言與巨石共舞讓她非常緊張,「很擔心我的腳撐不撐得住」,怎料開拍時強森腳步輕盈、體態優雅,蓋兒驚喊:「這傢伙根本就是個芭蕾舞孃!」

 蓋兒因演出神力女超人暴紅,但在《紅色通緝令》卻是計謀算盡的惡人,時而嬌媚時而俏皮地將對手耍得團團轉,她坦言: 「演壞人真的超好玩!」強森插話提醒蓋兒即將在真人版《白雪公主》中飾演壞皇后,蓋兒笑說:「《紅色通緝令》真的讓我演壞人的胃口大開!」片中3位主角為爭奪稀世珍寶全球走透透,會從對方身上偷走什麼東西?強森表示想偷走蓋兒的芳心,蓋兒則想偷走強森的迷人笑容。

預算高達167億
 有趣的是,蓋兒是現任神力女超人、強森即將成為黑亞當、萊恩則曾是綠光戰警,這回在《紅色通緝令》3人就像DC超級英雄大亂鬥, 萊恩意外透露蓋兒身手最優雅、訓練完整,在她面前自己和強森敬陪末座,「 強森抓住你的話,可以把你殺死,但還好我身手比他快,我可以落跑」,萊恩笑說:「我是膽小鬼。」

 《紅色通緝令》是Netflix史上投資最高的電影,預算據悉高達6億美金(約167億台幣)天價,將在11月12日於Netflix全球獨家上線。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