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將於農曆過年後重啟高雄演唱會。(超級圓頂提供)


王心凌明年1月將初次登上高雄巨蛋開唱。(資料照片)


盧廣仲將是高流首位舉辦售票演唱會的歌手。(資料照片)

    台灣疫情趨緩,各類大型活動陸續揭曉舉辦日期和場地,尤其高雄更是熱鬧非凡,截至1日為止,已知有8場演唱會或大型典禮將在高雄巨蛋(雄蛋)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登場,除了盧廣仲、王心凌及梁靜茹等人陸續開唱,明年金曲獎頒獎典禮,也有望移師高雄舉行。

 梁靜茹原訂6月12日在高雄巨蛋舉辦「202020 當我們談論愛情-梁靜茹」演唱會,受到疫情影響延期,她這個月中將先飛往美國舉辦3場音樂會,啟程前昨捎來好消息,宣布高雄演唱會確定在2022年2月26日舉行。

    她出道22年即將征服雄蛋,主辦單位超級圓頂表示,高雄場將安排驚喜:「靜茹前陣子有發行新的EP,歌迷留言敲碗想聽新歌,心聲都收到了,會和導演組討論,敬請期待。」至於演唱會延期造成損失?超級圓頂坦言,確實多了額外的成本,「但這不是我們的考量,最重要的是把精彩的演出帶給歌迷朋友。」

 王心凌「愛.心凌巡迴演唱會」高雄場明年1月15日重啟,初次南下開唱卻延遲7個多月,王心凌放話「唱好唱滿」,也會安排驚喜彩蛋。

 今年強奪2項金鐘大獎的《全明星運動會》,原定5月在雄蛋舉辦旗艦演唱會,受疫情影響一再延宕,日前確定本月27日登場,演出內容將會重新調整,也會增添新的環節。而伍佰的「Rock Star」演唱會受疫情影響忍痛2度延期,近日終於確定明年10月在雄蛋重啟,令歌迷期待。

金音獎高流頒獎
 金音獎頒獎典禮本周六將在日前剛開幕的高流率先登場,緊接著,盧廣仲將於20日舉辦「勵志演說」演唱會,是首位受邀登上高流舉辦售票演唱會的歌手,且將以現場與線上直播兩種方式雙軌並行;盧廣仲所屬經紀公司「添翼創越」昨透露,由於他即將發片,因此這次將安排多首新歌,「且因為疫情,(演唱會門票)特別訂了疫情回饋價給歌迷。」

 另外,鼓鼓明年5月7日在高流舉辦「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演唱會,與盧廣仲一樣開出佛心票價,最低只要699元。眾所矚目的還有明年的金曲獎頒獎典禮,對於高流爭取舉辦一事,文化部肯定金曲獎明年移師高雄,但礙於高流可容納的觀眾人數及腹地都比雄蛋小,細節仍需商討。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