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右)和宋芸樺在《月老》中有刻骨銘心的愛情。(麻吉砥加電影提供)

 相識許久的柯震東和宋芸樺,在拍攝九把刀電影《月老》時打打鬧鬧,演起戲來就像兩小無猜,但是宋芸樺沒想到第一天上戲,九把刀就來重口味的,讓柯震東和宋芸樺在市場演出定情之吻的戲碼。

 宋芸樺覺得跟柯震東演吻戲一開始有點尷尬,但是親下去的瞬間竟莫名地有臉紅心跳的感覺,事後宋芸樺開玩笑說:「最後悔是沒有先去吃臭豆腐再去親柯震東!」而柯震東覺得第一天和宋芸樺的吻戲感覺滿好的,尤其兩個人真的很熟,就會故意做一些浮誇又卡通的動作,讓現場充滿逗趣的CP感。

 宋芸樺在《月老》中還與馬志翔有前世今生的糾葛,有一場戲她必須和自己以及馬志翔做同步動作,當時為了逼真感,宋芸樺用力猛撞自動販賣機,當下雖然感到虛脫,卻直到回家才發現自己背部整片瘀青,但是這場戲也讓她直呼演得非常過癮。

 這是九把刀繼《等一個人咖啡》後,再度跟宋芸樺合作,宋芸樺表示,第一次聽九把刀講《月老》故事就眼眶泛淚,她說:「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如何詮釋最親密的人要離開時的心情轉換和釋懷的感覺,放下所有的想念和如何面對跟他們之間的回憶。」電影11月24日上映。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