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還真》定檔2022年賀歲春節檔。(霹靂國際多媒體提供)


《素還真》描述素還真未曝光的少年時期。(霹靂國際多媒體提供)

 由霹靂國際多媒體巨作《聖石傳說》破億團隊製作,布袋戲界重量級人物「十車書」黃強華編導、「八音才子」黃文擇親自演繹的武俠電影《素還真》,將風靡全台逾30年的傳奇英雄「素還真」的少年故事搬上大銀幕,揭曉他隱藏數10年的神祕起源,電影正式定檔於明年1月28日全台上映,將是2022年最「霹靂」的春節賀歲電影。

 電影《素還真》故事描述身懷絕技的少年素還真與師父「八趾麒麟」離世隱居,首次下山初涉江湖的他,卻意外捲入一連串險惡的江湖紛爭。電影不僅將首度揭曉這位傳奇英雄從未曝光的起源,更獨家公開了素還真流傳數10年的經典絕招「一人三化」的由來。

 《素還真》官方粉絲團於9月中正式上線後,不僅按讚數飆升,更湧進大量粉絲興奮留言:「素素回來了,等到要哭了!」、「是黃大!準備訂票了!」可見素還真的人氣絲毫未減,更多資訊詳見FB粉絲團:素還真 Su Huan-Jen。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