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右)和導演陳大璞宣傳電影《鱷魚》。 (王英豪攝)


李心潔(左)在《鱷魚》中幫受傷的柯震東洗澡。(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愛情電影《鱷魚》由陳大璞執導,柯震東、李心潔主演,3人22日接受專訪,柯震東在片中英雄救美被黑道打斷雙手,讓李心潔幫他洗澡,他表示是拍攝時最難忘的一場戲,「我現實生活中沒有被洗澡的經驗,通常都自己洗,只有小時候有被媽媽洗過」。

 該場戲柯震東還要踩到肥皂跌倒,他說看似喜感,拍攝時因場地狹小很危險,還安排武行指導怎麼摔,他親自上陣,「我摔了3次,但導演還是最喜歡第一次。」李心潔笑問:「大家都對洗澡的戲很感興趣?我生命中還真的沒有幫成年男人洗過澡。」

 電影中柯震東和李心潔大談姐弟戀,李心潔表示自己現實生活中,沒有過這樣的經驗,而姐弟戀經驗豐富的柯震東則說最近沒有新戀情,仍然單身,「目前就是把心思放在事業上,全力拚事業」。是否因此犧牲談戀愛的時間?他答:「不用犧牲,是真的沒有遇到,如果有遇到適合的,還是會交往,我最近真的很忙,疫情降二級之後,大家可以見面、開會,事情很多,電影也都累積在這幾個月要上映,真得滿忙的」。

沒空開直播
 柯震東日前開直播,超高人氣吸引粉絲搶看,他說,疫情期間,沒有錢賺,也不知道幹嘛,現在已經不開直播了,「重心都放在戲劇和電影上,現在有電影看就不用看直播啦!」

 柯震東和李心潔在《鱷魚》中激吻30秒,李心潔印象深刻,「這是我最沒有把握的一場戲,不確定能做到什麼程度,所以在飯店裡試演了很多次,還好拍攝當天天氣很配合,下著毛毛雨有點冷,很符合情緒,我自己很喜歡」,而柯震東則說,自己完全投入角色中,不知道親了多久,他問導演陳大璞:「有那麼久嗎?」陳大璞回答:「拍的時候(吻)更久,從情緒醞釀到最後的宣洩很完整,所以我捨不得喊卡。」電影10月8日全台上映。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