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火車、林宥嘉及陳昊森等歌手大合唱。(華研提供)

 動力火車、林宥嘉、周蕙、郁可唯、F.I.R.飛兒樂團、李友廷、Karencici、閻奕格、文慧如、陳昊森、沒有才能及耿斯漢共12組歌手,重新演繹許美靜的經典歌曲,分處5地的歌手們以雲端方式錄製〈城裡的月光2021〉,盼中秋佳節前夕,用歌聲為疫情下牽掛親友的每個人傳遞思念。

 林宥嘉分享演唱心境與目前環境呼應:「在這樣的世界裡,意識到自己的力量如此渺小,但面對如此的無力感時更需要靜下心來,集中自己的力量,希望面臨到的事情都可以很圓滿。」

 李友廷、陳昊森、F.I.R.韓睿及沒有才能初次參與大合唱,陳昊森說:「錄音時聽到耳機傳出師兄姊們充滿渲染力的歌聲,自己第一個就被打動。」

 動力火車許久未見歌迷,惦念之餘希望大家一切安好,相約未來再見。此外,文創插畫家們筆下的爽爽貓、奧樂雞與馬來貘等角色,也以彩蛋形式驚喜現身單曲封面中。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