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宓(左)昨辦發片記者會,好友風田站台力挺。(羅永銘攝)

 李宓喜事連連,繼之前宣布結婚懷孕好消息,10日舉辦新EP《出嫁》發片記者會,與她合唱同名主打歌的風田現身站台。李宓昨挺著8個月孕肚、身穿雪白婚紗出席,開心公布肚裡的寶寶是雙胞胎男嬰,預產期11月將剖腹生產,為了發片宣傳,她還在台上唱跳新歌,相當賣力。

 李宓原打算提早幾個月發片,以免懷孕後期不適,沒想到遇上疫情爆發,遲遲等不到恰當時間點推出EP,連經營的桌遊店也因三級警戒無法營業,停業4個月已損失40萬,讓她心情一度跌到谷底「每天哭」,幸好靠游泳、健身走出低潮。

 提及肚裡的2個兒子,李宓開心透露之前約花30萬做試管寶寶,2周共打了10針,一舉成功得雙寶,兒子們超有活力,常常感受到他們在肚子裡的拳打腳踢,「不知道是在打架還是在踢我」,但她初期孕吐嚴重,「連喝水都會吐」,至今體重只增加7公斤。

 李宓之前傳出喜訊時,僅透露老公是桌遊店合夥人,昨聊起另一半如何求婚,她表示老公之前是脫口秀演員,長得像范植偉,「當時表演結束後他叫我上台,那時還沒有疫情、現場很多觀眾,觀眾跟工作人員都幫他跟我求婚」,李宓笑說當時一看到鑽戒馬上就答應,不知道手上的戒指幾克拉,只知道是自己最喜歡的品牌,甜讚老公在求婚前有特別做功課。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