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圍金曲歌王平常心

20210815・許雅淳/報導

瘦子推出個人首張專輯,獲得好評,入圍金曲歌王等大獎。(本色音樂提供)

    瘦子(E.SO)從「頑童MJ116」單飛不解散後,去年推出個人專輯《靈魂出竅OUTTA BODY》,一口氣入圍第32屆金曲獎「最佳華語男歌手」等3項大獎,他表示這次以個人身分入圍金曲獎,與過去在頑童入圍時的心情無異,皆是用平常心看待。

 今年瘦子入圍「最佳華語男歌手」、「最佳年度歌曲」、「最佳作詞人獎」,私心最想奪下哪些獎項?他謙虛說:「都可以。」透露當時一宣布入圍金曲喜訊後,他收到許多好友、粉絲興奮祝賀,瘦子開心說:「通常都是身邊的人比我開心,看到他們開心,我也開心。」

女友沒興趣走紅毯
 他預告今年不會走金曲紅毯,當天會身穿黑色帥氣西裝亮相,並表示近期沒有為金曲獎而去特別減脂、瘦身,一切依照過去運動習慣,瘦子說:「是說平常也沒多胖,加上工作的關係,本來就要一直運動,滿自然的。」

 許多人在頒獎典禮會準備幸運物或穿紅內褲來討個好兆頭,但瘦子說「我沒有什麼吉祥物」,並幽默笑說:「但我會穿內褲。」他推出首張個人專輯,隨即入圍金曲歌王,但因今年因疫情影響,金曲獎做足謹慎防疫措施及管制現場人數等規定,入圍者也避免攜伴參加,被問及如果可以攜伴走金曲紅毯,可曾想過帶女友Jennifer一起甜蜜同行?瘦子只酷酷地說:「她應該沒興趣。」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