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1・江珮瑜/報導
提摩西夏勒梅(右)在《沙丘》中有不少動作場面。(華納兄弟提供)

提摩西夏勒梅在《沙丘》擔綱關鍵一角。(華納兄弟提供)

 好萊塢經典翻拍《沙丘》10日舉行電影IMAX精采片段搶先看觀賞會,透過大銀幕體驗波瀾壯闊、嘆為觀止的冒險旅程。其中男主角提摩西擔綱引言,帶著觀眾進入《沙丘》獨特世界觀。觀賞會中,還釋出他裸露上半身的片段,秀出精實腹肌身材。

 導演丹尼維勒納夫(Denis Villeneuve)也分享片中最喜歡的片段,即是巨型沙蟲現身的浩大場面。提摩西夏勒梅一行人,在片中飛過厄拉科斯的沙漠,了解珍貴香料的採集過程,並親眼見到潛伏在地下的可怕沙蟲,差點被吞噬至沙漠中。提摩西飾演的角色也在該場戲,感受到命中注定的歸屬感,令人好奇背後原因,故事拿捏引人入勝。

 該片卡司華麗,提摩西夏勒梅(Timothee Chalamet)、辛蒂亞(Zendaya)、奧斯卡伊薩克(Oscar Isaac)、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蕾貝卡弗格森(Rebecca Ferguson)、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及張震等人的角色在觀賞會中略窺一二,配樂則是由金獎大師漢斯季默(Hans Zimmer)負責,為10月14日上映的電影暖身。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