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9・黃雯犀/報導

鼓鼓首度接下金曲獎星光大道主持棒。(相信音樂提供)

 呂思緯(鼓鼓)首度接下第32屆金曲獎星光大道主持棒,將與瑪麗共同主持,他說:「第一次真正當主持人,心情稍微有點忐忑,不過有瑪麗帶我一定可以做好的。從事音樂工作很長一段時間,能夠用主持人的身分介紹音樂人,感覺很榮幸。」

 鼓鼓曾以MP魔幻力量身分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當時有過走紅毯的經驗,這次受邀擔任星光大道主持人,他已經將所有入圍者造冊,印出厚厚一疊資料,熟讀之後再請「學姐」瑪麗提點,「這次入圍者很多都是認識的朋友,藉由做功課認識到很多音樂,獲得很多能量。」現在的他努力專心做好功課,希望能盡力做好。

 他近來除了忙《全明星運動會》節目錄製,也二度受邀擔任Acer Day台灣區的活動代言人,聯手亞太6個地區的歌手創作主題曲〈Live Your World〉,鼓鼓與馬來西亞的Aina Abdul、泰國的Earth Patravee、印尼的Gabriel Prince、菲律賓的Sarah Geronimo及越南饒舌歌手VP BA VUONG透過音樂傳遞快樂的正面能量,7日線上音樂會更吸引了萬名歌迷同歡。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