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9・黃雯犀/報導

婁峻碩接連為多款手遊量身打造主題曲,堪稱「手遊主題曲」專業戶。(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

 婁峻碩為手遊《Free Fire -我要活下去》打造主題曲〈Booyah〉,在MV中化身台版基努李維,挑戰吊鋼絲跳傘、高難度下腰動作。他從小愛看武俠片,首次吊鋼絲一圓當「動作片男星」的夢,他興奮地說:「很享受被吊感覺!而且可能因為只要演跳傘的感覺,沒有多餘的動作,所以比我想像中的容易,很快就上手,十分鐘搞定。」

 他還展現腰力,把一個為了閃子彈而擺出身體往後的下腰姿勢做到完美,原來他從小就愛看《駭客任務》系列電影,他表示,小時候有看到一段下腰的舞蹈表演,覺得那個動作很帥,所以自己在家練習很久,終於練會,「結果這次拍片竟然能剛好用上!尤其在拍躲子彈畫面的時候,覺得有種『微圓夢』成就解鎖的感覺,感覺就像是自己主演了一部動作片!」

 婁峻碩在MV裡身穿筆挺西裝演起上班族有模有樣,他表示,受到爸爸從事Sales工作經常穿西裝的影響,自己不知不覺也成為「西裝控」。被問到今年父親節如何感謝爸爸?他坦言,「我們家其實很少過父親節,因為父親節那天是奶奶忌日,因此這一天都會去掃墓看奶奶。」他昨包紅包、送一台腳底按摩機給爸爸,「我爸媽很喜歡按摩,送這個很實用。」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