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全力投入角色 片場對小孩愛莫能助

20210806・孫伊萱/報導(洛杉磯連線)
馮迪索(後右二)愛子文森(後左二)在片中飾演「唐老大」幼年時期。(UIP提供)

馮迪索(左)《玩命關頭9》中再展身手。(UIP提供)

    馮迪索(Vin Disel)監製及主演的《玩命關頭9》經多次延檔,11日終於要在台灣上映,該系列不斷進化升級,這集更是飛上外太空,他日前接受亞洲媒體視訊聯訪,被問及有沒有機會看到他駕駛正夯的電動車時,他大笑反問「你們想看唐老大開電動車是吧」,接著表示:「我想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在拍了9部之後,一直去想還有什麼能做,讓觀眾看到後會發出感嘆的壯觀場面,還有不斷讓角色進化,同時也要兼顧『家庭』這個主軸,雖然每次在製作下一部時總是充滿挑戰性,但我覺得那很棒」,馮迪索還提到5月初才跟導演林詣彬為了《玩命10》,整整1周每天花15小時腦力激盪,「《玩命9》是三部曲的起點,接下來還有《玩命10》上下集,也是因為觀眾的支持,讓我們有做下去的動力,想要繼續讓你們感到驕傲。」

外傳已在籌備中
 他還透露外傳已在籌備中,「未來你們將會看到多個外傳,其中女版《玩命關頭》,我們已花了3年做前製作業,還有另外2個大家也很快就會聽到」,並表示即使該系列結束了,他還是有責任守護《玩命》宇宙,所以唐老大也會出現在外傳電影中。

下戲後才變回爸
 本集將揭開唐老大的年少往事,幼年唐老大邀請到馮迪索的10歲兒子文森(Vincent Sinclair)飾演,他解釋「這真的不是我的主意」,認為兒子出道作是和自己一起演出並不明智,他自己戲分情緒很重,在片場也無法給予鼓勵與指導,「但我們回到家後,我跟他說我有多為他感到驕傲時,他的眼神告訴我『爸爸回來了』,因為他整天在片場都是跟『唐老大』在一起」。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