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3・林淑娟/報導

秦嵐在《怪你過分美麗》飾演幹練的現代職場女性。(中天娛樂台提供)

 秦嵐與已故藝人高以翔主演的電視劇《怪你過分美麗》今(3日)起在中天娛樂台播出。秦嵐劇中飾演大牌經紀人,做事雷厲風行、殺伐果斷,事業從谷底一路爬到巔峰,她與這類幹練充滿野心的角色似乎特別有緣,在新劇《理智派生活》裡也飾演企業高管,在職場上力爭上游。兩部戲都有著工作中所會遇到人情冷暖的現實橋段,讓職場女性看了都感同身受。

 秦嵐表示,《怪你過分美麗》中的莫向晚,是她演過的時裝劇中最強勢的一個角色,有很大的挑戰性,必須講話語速非常快,而且是不加思索,腦子裡已經想過八百回,每句話、每步棋都是設定好的,是一個內心非常有數的女人,在她精湛的演技詮釋下,人物調性鮮明完全不拖泥帶水。

 秦嵐曾在受訪時談到最想演出甜寵戲,談個年下戀之類,現實生活她也可以接受姊弟戀,差10歲之內都行,年過40的她,也面臨過父母催婚、安排相親,但都沒遇到適合的對象,現在她每天生活忙碌,父母再催也沒有用,而她在《怪你過分美麗》也因忙於工作而被父親提醒不要忘了追尋幸福。該劇於3日晚11點在中天娛樂台開播。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