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9・江珮瑜/報導

萊斯里葛莉絲(中)在《紐約高地》與千人街頭熱舞。 (CATCHPLAY提供)

 好萊塢歌舞片《紐約高地》在CATCHPLAY+於7月29日推出,該片打造動感的音樂,搭配142分鐘活力全開,千人狂舞震撼場面,演員全部零替身親自上陣,熱情呈現自由無拘但努力實踐夢想的故事,再創《樂來越愛你》、《大娛樂家》、《波希米亞狂想曲》、《火箭人》等口碑席捲的歌舞電影狂潮。

 這部由《舞力全開》系列、《瘋狂亞洲富豪》導演朱浩偉改編的百老匯神作,與《漢密爾頓》暢銷創作者林曼努爾米蘭達(Lin-Manuel Miranda)攜手合作打造,同時找來DC電影《蝙蝠女孩》萊斯里葛莉絲(Leslie Grace)主演,26歲的她憑此片一舉成名,狂舞青春美妙高唱夢想。朱浩偉表示:「希望觀眾可以藉由這部片帶給大家力量!」該片在疫情期間成功鼓舞人心,也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開盤創99%好評。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