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9・林志勳/報導

宋智孝(右)在《來魔女食堂吧》中飾演冷豔魔女。 (friDay影音提供)

 韓劇《來魔女食堂吧》主要演員宋智孝、南志鉉、蔡鍾協、河道權日前接受專訪,宋智孝在劇中飾演冷豔魔女,受訪時卻不由自主綜藝魂上身,眾人被要求分別用5個字描述該劇,南志鉉回答「殘酷又奇幻」,宋智孝也想回答,卻忘了並非在上綜藝節目,反射性迅速舉手並喊自己名字搶答,但手才剛舉起又瞬間驚覺是在受訪,當場愣住說出「我在幹嘛」,讓南志鉉看了不禁哈哈大笑。

 宋智孝接著一臉認真解釋飾演冷豔魔女的困難點,但驚覺說錯話而二度笑場,最後乾脆爆料最困難的是「河道權都會在鏡頭沒拍到的地方,對我眨眼搞笑」,再度引爆其他3位演員的笑點。

 近來人氣大漲的蔡鍾協,被問到「與其他演員拍攝對手戲時印象深刻的故事」時,透露河道權、宋智孝很搞笑、會捉弄人,只要和他們一起拍的每場戲都很歡樂,每個人的笑顏也成為自己拍攝最深刻的回憶。

 而南志鉉有幾場發酒瘋的戲,「但因為要連續對不同的人發酒瘋且個別拍攝,所以要怎麼將這幾場戲串聯在一起就成為頭痛的問題了」,她還自嘲是酒鬼,流露出與劇中角色完全不同的俏皮樣貌。《來魔女食堂吧》friDay影音現正熱播中。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