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傳一謝佳見停工期樂當「奴」

20210728・林淑娟/報導

王傳一(右)停工期間每天在家陪女兒,樂當女兒奴。(三立提供)

 三立、華視八點華劇《三隻小豬的逆襲》日前因疫情嚴峻,加上三立2名員工確診故停拍2周。隨著疫情趨緩、防疫警戒降為二級,劇組25日復拍,下周一(8月2日)復播,即將迎來最後5集大結局。

劇組停拍期間,賴雅妍因怕胖而忌口、勤運動,生活過得很自律;王傳一火速做PCR篩檢回家當「女兒奴」,謝佳見則成為名副其實的「狗奴」,天天和毛小孩形影不離黏在一起。

 65天沒見到家人的王傳一,做了快篩及PCR雙重檢測,確認沒問題才敢回家,他感動說:「親情沒有距離,即使再久不見,女兒第一時間還是會衝過來迎接老爸。」女兒控的他,在臉書貼出父女互擦指甲油的溫馨照片,笑說:「如果有一天女兒要我穿她的衣服、裙子,我想我應該會配合。」連老婆都對2人眼中只有彼此而吃味。

 謝佳見25日接種AZ疫苗,12個小時後出現不適反應,他昨在臉書分享一開始心裡還有點小確幸,想說自己是被疫苗認證的年輕人,後來疲倦、發冷,凌晨1點多發熱、頭痛難入眠,像是被錘子敲打,整晚像在撞牆,躺也不是,站也不是,坐也不是,頭痛到反胃,總共吐6次。

 至於受疫情影響而停拍2個多月、導致播出中斷的偶像劇《戀愛是科學》也復拍,但不確定何時復播。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