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戰朝鮮》大明星變迷妹向友人炫耀

20210724・孫伊萱/報導(首爾連線)


對於選擇《雅信傳》當復出作,全智賢直呼很有負擔。(Netflix提供)


朴秉恩自《暗殺》後二度與全智賢合作。(Netflix提供)

    Netflix原創韓劇《屍戰朝鮮》前2季在全球掀起一股活屍熱潮,全智賢主演的92分鐘特輯《屍戰朝鮮:雅信傳》23日上線,她近日率男主角朴秉恩、導演金成勳和編劇金銀姬接受視訊訪問,坦言負擔感滿滿,「不過我的個性就是要有點壓力,才能做得好」,謙虛表示不想讓大家覺得她選擇這部夯劇當復出作,像是在撿便宜,「盡量不去干擾到故事的走向,很努力、自然地融入其中」。

 全智賢曾透露自己是該系列粉絲,訪問中她也提到不僅沒被逼真的殭屍妝嚇到,在片場還化身小迷妹求合照,拿去跟朋友炫耀,也不忍地說「那些演員因為要化特殊妝,真的是比想像中還要辛苦」。朴秉恩則說常在現場聽到喪屍們講電話,出現「媽媽,我結束後就會回家了」這種很生活化的對話,「覺得有很大的違和感,我也在這之中領悟到,生與死的相隔真的是一線之隔」,讓他不禁開始思考喪屍到底是什麼。

朴秉恩被迫出海
 這是2人繼2015年電影《暗殺》後二度合作,全智賢狠虧朴秉恩「釣魚實力好像進步了不少」,笑曝對方以前只會拿照片炫耀自己釣了多少魚,都沒請客,這次因她不斷「乞求」,終於在濟州島拍攝時,朴秉恩才請客讓所有人都吃得很飽,全智賢也趁機再要求「你就一次宅配到我家給我吧」,讓朴秉恩只能苦笑回:「我也要先釣到才能寄啊,我很辛苦,要演戲還要出海。」

第3季盼添疫苗哏
 他們不忘透過視訊向全球觀眾打招呼,全智賢隔空喊話「請期待《屍戰朝鮮》的世界觀能夠透過《雅信傳》更加擴張的部分」,朴秉恩則說接受國外媒體訪問,突然想到世界一家親這句話,「現在全世界也和我們的作品一樣有疫病,希望這些能夠盡快結束」,更不忘扣緊現實,笑說如果有第3季的話可以加入疫苗,並表示「希望喪屍痊癒那種魔法般的事情,也能在現實生活中發生」。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