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成員Rose(左起)、Jisoo、Jennie、Lisa盛裝出席21日在英國白金漢宮舉辦的國宴。(美聯社)


凱特王妃(左)和韓國經濟副總理秋慶鎬出席21日在英國白金漢宮舉辦的國宴。(美聯社)


韓國第一夫人金建希美貌不輸女明星。(美聯社)

 為慶祝英韓建交140年,韓國總統尹錫悅近日偕夫人金建希赴英國展開4天3夜的訪問行程,當地時間21日晚在白金漢宮舉辦的國宴,除了英王查理斯三世及王后卡蜜拉、威廉王子及凱特王妃,還有英國首相蘇納克全都出席,人氣女團BLACKPINK也是座上賓。

 英王查爾斯三世大讚韓國影視文化「有著令人著迷的魔力」,特別點名「BLACKPINK」和「BTS」2大韓國天團,並稱讚BLACKPINK向全世界各地傳達有關環境和永續發展的理念。而BLACKPINK目前與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的合約今年8月到期,但至今還沒談妥續約,4人在9月中的巡迴演唱會落幕後公開合體亮相,至今已2個多月沒有公開合體,看到她們一同參加英國國宴,讓外界驚喜不已。

 4姝各自身穿高雅的禮服來紀念這重要時刻,Jisoo身穿Dior 2024早春系列度假系列澎袖公主裝並拎18萬CD SIGNATURE黑色霧面小牛皮橢圓形提包,Rose也選擇黑色心形領禮服,Jennie則是一襲白色露肩禮服,Lisa跳脫黑白色系,別出心裁地套上Georges Hobeika寶綠色華麗披風連衣裙,一現身立刻成為全場嬌點。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