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右)與新木優子將為主演新片來台宣傳。(天馬行空提供)

 日本人氣男星山下智久暌違12年將再度來台,將與新木優子一同為主演新片《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造勢,6月25、26日於台北國賓舉辦特別放映暨粉絲見面會,據悉,山下智久將在台停留3天2夜,除了粉絲見面會外,26日還將舉行記者會。

 該片改編自南韓人氣漫畫家NASTY CAT的網路漫畫作品,由韓國愛情經典片《腦海中的橡皮擦》導演李宰漢執導,山下智久、新木優子繼《電影版空中急診英雄》後隔5年再合作,在片中分別飾演看不見的漫畫家與聽不見的女孩,將於7月7日在台上映,2位主演將於6月展開亞洲巡迴宣傳,令粉絲又驚又喜,門票將於下周三(31日)中午開賣。

 山下智久近年積極往海外發展,參演好萊塢電影《玩命大臨演》、HBO美劇《極地闇殺》以及首挑大梁主演Apple TV+影集《神之雫》等,該片也是他相隔6年再演出浪漫愛情作品,挑戰患有視覺障礙的困難角色,更創作及演唱主題曲。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