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左)跟孫藝真這對才子佳人即將升格星爸跟星媽。(資料照)

 韓國男神玄彬和女神孫藝真因拍攝韓劇《愛的迫降》擦出愛火,今年3月31日舉行盛大婚禮、4月11日飛往美國度蜜月,結婚3個月後,27日孫藝真在IG宣布懷孕,並寫下幸福心情:「你們都還好嗎?我過得很好,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個快樂的消息,有新的生命來到了我們身邊。」

 孫藝真懷孕後每天都很興奮,但也有些焦慮,真切的感受著身體的變化,「我非常感恩這一切,但我一直很小心,也沒有先和周邊的人分享,就是想要第一時間同時告訴大家。我們會努力用全力保護這個珍貴的新生命,希望大家也都要注意健康,也要好好保護生活中最珍貴的人事物。」

 其實孫藝真5月底曬出白色長洋裝美照時,見她穿著寬鬆的衣服、小腹微微隆起,已被網友猜測可能懷有身孕,那時孫藝真的經紀公司表示她沒有懷孕、絕非事實,推算時間她當時可能已懷孕,應是還未滿3個月不方便承認。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