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愛玲前晚在台北101的85樓景觀餐廳盛大舉辦發片派對。(華納音樂提供)


戴愛玲前晚佩戴價值千萬的珠寶出席派對。(華納音樂提供)

    戴愛玲相隔3年推出新專輯《不想聽見的歌》,24日發片派對上想到已逝外公,從小由外公外婆帶大的戴愛玲數度淚崩,「他(外公)一直都有看到我越來越努力,不要被年紀跟環境給打敗,我知道我也是越來越好」,事業有所突破,單身1年多的她也被算命老師預言,今年秋天將有正桃花出現。

 戴愛玲前陣子全心錄製新歌,在錄音室裡哭了好幾回,發片派對上也淚崩多達9次,她坦言站在台上一度想到過去曾傷過她的人,也想到一路以來打拚事業的畫面,「印象最深刻是《我不離開》那張專輯要發的時候,外公罹癌,他一直希望老房子可以修建,我那時候工作很少,但還是把存款拿出來完成外公願望。」

 她出道20年歷經幾番波折,坦言私下會找算命老師指點,除了求助事業順心,偶爾也會問桃花,「我沒有拜過月老,除了事業工作,感情也會算,近期算到正桃花會在明年下半年,另外一個老師則說今年秋天會出現一個老外。」

周六獻唱新歌
 她12年前曾交往大她15歲美籍男友,分手後偶爾回想當時自己年紀小,談戀愛不夠理性導致分手,「如果是現在就不會輕易放棄,我們分手後沒聯絡,因為有共同的朋友,所以知道他還沒結婚,但過去就讓它過去了」,期盼新戀情敲門。

 前晚她身穿黑色晚宴服、佩戴價值千萬的BUCCELLATI珠寶出席派對,亮麗展現好身材,一連演唱〈頑固的記憶〉及〈伎倆〉2首新歌,渾厚嗓音獲現場賓客熱烈回響;隨著專輯上線,她本周六將在「公主樂未眠」高雄演唱會獻唱新歌。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