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予天(右)日前舉辦簽書會,粿粿到場力挺。(星空飛騰提供)

 周予天(Alex)推出最新專輯及寫真集《IDoL》,主演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也同時上映,成為演藝圈「三棲蛙人」,他26日在西門誠品舉辦快閃簽書會,《全明星運動會》戰友粿粿前來站台,被問對周予天第一印象,她笑回:「當時覺得他是個自閉的大人,獨自在角落玩沙、做自己的事,好像在耍酷。」

 粿粿透露周予天為了拍寫真集做很多努力,一直持續忌口健身,拍出這麼養眼的寫真,讓大家噴鼻血;追問她是否「驗收」過他的健壯身材?粿粿直說:「沒有!除非游泳項目,不然平常沒機會看到男隊員的身材。」並且大讚「我們紅隊男生的體格都非常好」。至於最喜歡周予天身體哪個部位?粿粿笑說是「靈魂之窗」,「節目有個單元,每個人的照片都只有露出眼睛,我選他(周予天)」。

 這幾天寒流襲台,對於之前長年在波士頓求學的周予天而言,早已習慣低溫氣候,他分享波士頓冬天都是零下10幾度,身為游泳校隊的他,冬天一樣要訓練,雖然室內泳池很溫暖,但更衣室卻非常冷,「尤其洗完頭後,我們會順手抓一下頭,一走出浴室,瞬間一秒固定成形」,搞笑表示「省很多髮膠錢」。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