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緯日前推出新歌MV,分享拍攝過程趣事。(李俊緯提供)

 新人李俊緯從《中國新歌聲》新加坡海選冠軍出道,他因俊俏外型被封為「星國言承旭」,近來發行個人首張專輯《為了你,我可以》,推出主打歌〈I Don't Wanna Be This Way〉MV。目前人在新加坡的李俊緯,因為當地疫情升溫,只能在家工作,他將MV場景設定在自己家,把WFH實況拍攝成MV。

 李俊緯原汁原味呈現居家工作場景,不只大方秀出起床亂髮、素顏模樣,同時把家中閨房真實模樣曝光,他事後承認為此特別整理一下房間,加上團隊的燈光輔助,才能讓畫面變得美麗、協調,他憶起有拍攝到自己早上剛起床模樣,只見他靜靜的看著外面的陽光,坦言:「是因為壓力很大、很悶,所以就不想起床。」

 雖然正值WFH期間,他每天在家花很長的時間健身,觀看YouTube上許多不同的運動影片,學習做高強度的自我訓練運動,維持精壯好身材。

 他熱愛台灣,原訂今年來台宣傳新作,卻因為疫情影響,心願無法達成,直呼很可惜,現階段繼續發新的作品,讓台灣觀眾認識更多面的李俊緯,他笑說:「這樣等我過去的時候,就有很多東西分享。」他也希望能在台灣做巡迴演出,計畫在各個城市表演,跟大家熱情互動。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