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昨出席陽光基金會公益記者會,開心與小朋友互動。 (粘耿豪攝)

 任家萱(Selina)5日出席公益記者會,近期她趁空檔勤追劇,很喜歡《你是我的榮耀》的戀愛氛圍,自己的感情則仍在等待中,不過身邊朋友封她是「長公主」,大家都會浪漫地呵護著她,Selina開心說:「無時無刻都被愛充滿、浪漫包圍。」

 Selina昨坦言將來若遇到真愛降臨,她會特別保護、呵護對方,是否會公開戀情則「順其自然」,期盼另一半能聊得來、善良、聰明、幽默,她也打趣說:「一起做喜歡的事,看我的眼睛都自帶愛心濾鏡。」對外型則沒有很在意,「符合以上條件都是順眼」。

 她年初自爆被小7歲的弟弟追求,豈料她後來工作忙碌,雙方較少聯繫,Selina昨透露疫情緊繃時對方有傳訊關心,宅在家防疫時她作息日夜顛倒,弟弟也會在半夜傳訊給她,2人又開始聯繫聊天,Selina笑說:「他算是很聰明。」

 將在月底歡慶40歲生日的她,計畫與Ella、田馥甄一起去姊妹之旅,表示希望每年或每2年都能3人一起過生日,「為了彼此拋下一切的感覺」。

 Selina剛殺青首度拍攝的恐怖電影《頭七》,殺青當天心情不捨,在最後一場戲不爭氣淚崩,開玩笑說感覺拍攝結束後就要回到大明星的真實人生,自嘲:「這部電影可能是我的從影之作,也是息影之作。」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