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長楊文科(右)成了「豆花妹」蔡黃汝的神隊友。(中視提供)

 中視《飢餓遊戲》日前前往新竹,還邀來新竹縣長楊文科擔任嘉賓助陣,在「縣長幫幫忙新竹縣QA大賽」中,各種考題都難不倒他,但想要贏還得靠體力,王仁甫特別提醒縣長:「如果跑不夠快,也不會贏喔!」鬥志滿載的楊文科一聽不甘示弱:「好!我跟你拚了!」

 分隊時,節目請楊縣長自選隊友,這讓他很為難:「男的帥、女的美,我該怎麼辦呢?」笑稱「夏天喜歡吃豆花」,「豆花妹」蔡黃汝一聽馬上興奮走上前,看到豆花妹有縣長這位神隊友助攻,許孟哲立刻開酸:「縣長不好意思,因為她本名姓蔡,她現在改名叫『蔡花妹』了。」讓豆花妹哭笑不得:「你不要亂說!」

 燒腦的心機賽制及各種整人關卡,經常讓好勝心強的豆花妹緊張到手發抖,面對王仁甫在節目中時常與人結盟又倒戈,豆花妹難免對他有戒心,遊戲途中問王:「你騙人怎麼辦?我可以住1年的免費民宿嗎?」王仁甫為展誠意,大氣喊出:「我房子過戶給妳。」以上內容將於今(26日)晚8點在中視播出。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