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6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綠舞豪華湖畔Villa.
綠舞豪華湖畔-和室內裝.

受飲啖著南方澳直送的新鮮漁貨,品嘗唯有產地獨有的大海鮮甜。葛瑪蘭豬結合宜蘭在地時令蔬果,完美呈現食材青鮮滋味,一連八道特色宴席料理,品味豐盛的蘭陽風情。

綠舞品嚐全新一季舞饌日料心舞會席,融合懷石精緻典雅與蘭陽的豪邁質感,將視覺、味覺重新醞釀。主廚以大火油炸《軟殼蟹唐揚佐海鮮醬》,多層次特色和風口感,吃過讚不絕口。肉質細嫩典雅的《葛瑪蘭松阪豬西京燒》,以京都白味噌搭配主廚手作桂花酒釀料理而成,入口後瞬間化開的油脂,絕美滋味回味無窮。《車海老樹子蒸》以清酒蒸煮,完美呈現明蝦的鮮美口感,《海鮮散壽司》在地宜蘭五結米搭配精選新鮮魚材,米香飯甜口口滿足。最後以日本柴魚高湯為基底烹煮而成的《葛瑪蘭豚里肌文字燒》和台灣澎湖海菜與新鮮蛤蜊熬成的《蛤蜊海菜汁》,感受層層熟悉香氣,結合成新穎的口感。
舞饌日式料理-心舞會席.

綠舞線上旅展即日起至6/22,全面4.2折起,暑假期間除給自己一個放鬆的空間,更給孩子與家人一片親近自然的遊園地,將煩心瑣事拋到九霄雲外,感受愜意時光!全家出遊首選的獨棟豪華湖畔Villa,原價$55,000,線上旅展$19,999,更享有暑假平日不加假。呈現多國料理美饌的蝶舞咖啡廳與舞饌日式料理雙廳雙人餐券原$2,156,線上旅展只要$1,500,5組雙人餐券原價$10,780,線上旅展$7,000,不分平假日皆可享用。
綠舞線上旅展連結:https://goo.gl/uVReXc

綠舞線上旅展-暑假平日不加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