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今年持續看好消費者對芒果甜點的熱愛,預計此檔業績可達4500萬元。(全聯提供)


全聯芒果季楊枝甘露,49元。(全聯提供)


全聯持續推出最熱銷的捲類甜點-芒果生乳捲129元。(全聯提供)


city’super台中店獨家引進台中藍帶甜點名店-三牧田麵包專門店,推出7款季節限定甜點。(city’super提供)


city’super泰國CHABAA啜吧100%芒果佐百香果汁、蜜桃佐芒果汁,特價各105元。(city’super提供)


city’super日本Asahi鮮醇果榨芒果啤酒,特價45元。(city'super提供)開車勿飲酒


愛買芒果聖代杯,6月14日前特價79元。(愛買提供)


家樂福推出世界麵包大賽冠軍王鵬傑,所研發的芒果雪酪麵包,單個95元。(家樂福提供)


家樂福提供市場上不易買到的烏香芒果,129元/盒。(家樂福提供)

 芒果向來是夏季水果人氣王,超市量販業者持續看好消費者對芒果的熱愛,推出一系列芒果季甜點飲品,囊括最受歡迎的生乳捲、鮮布蕾、千層蛋糕,及異國啤酒、鮮果汁等,還有特別經典的港式楊枝甘露,預計檔期可帶來數千萬元業績。

全聯捲類商品受歡迎
    全聯甜點品牌We Sweet,即起至7月7日推出「盛夏芒果季」,價格介於49至159元,甜點中芒果千層捲、芒果鮮布蕾更是首次開賣,預計此檔在新品加持下,業績可達4500萬元。全聯發現,去年檔期以捲類商品最受歡迎,榮登銷售第1名,今年持續推出捲類甜點「芒果千層捲」,延續鮮果入餡的概念,也特別推出經典港式的「楊枝甘露」,含有芒果、西米露等配料,芒果季全檔期至7月7日,每周六、日特價88折起。

    city’super引進有「夏日紅寶石」之稱的愛文芒果,6月起陸續上市,city’super台中店也獨家引進台中藍帶甜點名店-三牧田麵包專門店,所推出7款限定甜點,其中芒果波士頓、芒果千層蛋糕是首次開賣,而芒果波士頓派則採用日本麵粉,結合當季愛文芒果製成。

    此外,近期因天氣轉熱,city’super發現含有夏季水果的啤酒,最受消費者青睞,銷售更與平日增加2成,尤其以芒果等啤酒指名度最高,例如日本Asahi鮮醇果榨芒果啤酒等;而泰國航空指定使用的CHABAA啜吧芒果果汁,也是近來熱銷的選擇。

家樂福芒果雪酪添層次
    家樂福提供市場上不容易買到的「烏香芒果」,其果皮顏色深綠,帶特別的荔枝香,還有2018世界麵包大賽冠軍王鵬傑,所獨家研發的芒果雪酪麵包,內餡拌入玉井愛文芒果乾、瑞士山谷奶油乳酪,更添味覺層次。

    愛買量販今夏推出3款自製芒果點心,選用台灣特級愛文芒果,包含芒果聖代杯、芒果鮮奶卡士達蛋糕盒、芒果奶酪,最低79元起。

開車勿飲酒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