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對我尖叫x義美食品聯名(左:漂浮可可脆片、右:濃郁可可歐蕾)

連日氣溫驟降,冬天說來就來,講到冬天最愛的飲品,就絕對少不了濃郁滑順的巧克力系列。知名手搖飲品牌「不要對我尖叫」將於今年冬季攜手「義美食品」,聯名推出懷舊飲品「漂浮可可脆片」、「濃郁可可歐蕾」,並與「查理布朗烘焙坊」再度推出全新貝果口味「白醬燻雞水嫩貝果」、「柑橘肉桂水嫩貝果」。11月26日隆重推出,今年冬季,準備挑戰螞蟻人的味蕾,喜歡打卡的女孩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不要對我尖叫x查理布朗聯名貝果(左:白醬燻雞、右:柑橘肉桂)

「不要對我尖叫x義美食品」攜手推出「漂浮可可脆片」,濃郁可可加上高人氣「起司奶蓋」,每杯更是誠意撒上滿滿一包的「杏仁黑巧克力酥片」。高顏值飲品,再搭配尖叫獨家口味「柑橘肉桂水嫩貝果」,絕對是女孩們下午茶打卡首選。


▲海外門店持續擴展

2021 年「不要對我尖叫」無畏疫情,防疫期間推出許多計畫,就是希望能在疫情期間給大家些許溫暖,深受許多人支持,包括「夏季新品x查理布朗烘焙坊」、「挺醫護x PowerDrink」等,與大家共同度過艱難時期。海內外也持續擴展分店,無論是疫情嚴峻的北美區域、東南亞區域,今年十月更是進駐全新國家「新加坡」,深受許多外國人的喜愛。未來「不要對我尖叫」將於2022年計畫推出更多元化產品,包括多款尖叫專屬口味的「罐裝氣泡飲」、「麥片」、「純茶茶包」等,多元化商品,將於更多不同地方販售,讓更多人可以品嘗到「不要對我尖叫」飲品,一定會讓大家耳目一新!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ont.y.atme/  (不要對我尖叫)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ont.yell.at.me  (dont.yell.at.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