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4日19:36    中國時報/臺北報導
可果美蕃茄醬不僅當作沾醬或是淋醬,也可以烹飪調理,是創意百搭的料理好夥伴。

「可果美蕃茄醬」在台灣已有50年銷售歷史,且持續市佔率第一,大小通路都可方便買到。簡直是蕃茄醬的代名詞了,堪稱「台灣最紅的蕃茄醬」。

「可果美蕃茄醬」會這麼紅,如此受消費這喜愛,是有原因的。因為這是一瓶不含防腐劑、色素、澱粉、高果糖糖漿等化學添加物的「“無添加的蕃茄醬」。可果美蕃茄醬原料是嚴選新鮮完熟的高茄紅素蕃茄,這是可果美專屬品種蕃茄,含有豐富的果膠和茄紅素,每100公克蕃茄醬含有達14毫克天然茄紅素。簡單說,2大湯匙蕃茄醬就等同於有一顆大蕃茄的茄紅素營養。除了高茄紅素蕃茄主原料外,再輔以獨有的配方醋、辛香料等天然配方調製。因此不需靠防腐劑、色素,也能保存蕃茄新鮮滋味與鮮豔垂涎的色澤。
可果美蕃茄醬原料是嚴選新鮮完熟的高茄紅素蕃茄,這是可果美專屬品種蕃茄。

所以可果美的紅色,都源自於蕃茄天然茄紅素的紅色,絕無添加任何人工、化學色素進行調色,也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是利用「醋」做天然的抗菌成份,所以不加防腐劑就能擁有充分的保存能力。還有純素者也可安心食用的食品。這獨有的製造蕃茄醬技術,其實源於百年前的日本可果美。在那個沒有冰箱與化學防腐劑的年代,用心造就出這跨世紀的家庭美食。
有了可果美蕃茄醬,家裡餐桌充滿幸福與歡樂。

而蕃茄醬的料理方式也是相當廣泛,不僅當作沾醬或是淋醬,也可以烹飪調理,且豐富多變化,是創意百搭的料理好夥伴。熟悉的薯條、炸雞必備佐料之外,無論是主食,蕃茄炒飯、蛋包飯或是飲品、點心,蕃茄醬調啤酒、粉紅佳人調飲、蕃茄布丁、蕃茄果凍從西式餐點到中華料理,都非常適合。

此外,為了建立顧客的信賴,可果美蕃茄醬設定了非常嚴格的品管規格,實施徹底的品質管理。從蕃茄醬的糖度、酸度、粘度,以及茄紅素含量,甚至是到蕃茄醬顏色的「明亮度」、「紅色」、「透明度」等項目為止,都經過無數次的品管。包含微生物相關規格(一般細菌、黴菌和酵母)或是農藥殘留基準等,這些徹底檢查的項目總共經過57項品質檢驗程序和373項農藥檢驗。提供絕對安心且健康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