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玄關映入眼簾的是溫暖的光線灑在老櫻桃木邊櫃,以及來自紐約視覺藝術公司 They New York 精心準備選物展示牆,彷彿是回到那既舒適又不失儀式感的家。



在完整詮釋了 50 至 60 年代北歐風格美學的通透空間,選擇一個舒適的座位坐下前,好好品味北歐傢俱職人的精神。



坐在有故事的餐椅上,看著北歐黑膠播放器刻錄著音軌的溝槽,慵懶的意識緩緩起飛。



翻開雜誌,讀著關於我們的故事,你體會到設計美學無所不在。如果剛好肚子餓了,就由台中知名餐飲 Hecho 做咖啡為您準備歐式餐點及特調飲料!



jinjin studio 的當日出爐甜點,正傳達著旅行感的生活概念以及日常之美,生活的另一種可能性。
多樣性的空間是 RUMspace 希望提供給客人的感受,北歐家居有了全新的定義!別忘了,起身走走,欣賞我們不定期的北歐故事家具展~



妝點 RUMspace 愜意氛圍的一切,都有屬於自己的年代和故事~
抬頭看看牆上 YASEN home 精心準備的海報,象徵著丹麥歡樂精神 - 蒂沃利花園 (Tivoli Garden)。座落於首都哥本哈根市中心,始於1843年,是全世界最古老的遊樂園之一,這些生動又夢幻的海報,都是當時園內活動的正版宣傳海報!不論是遊行、劇場、音樂表演和煙火秀,至今仍持續帶來諸多歡笑與豐富想像。踏著悠然安逸的步伐,由老唱盤頌出的旋律作為嚮導,依循進入充滿 Hygge 氛圍的北歐空間;典雅老件襯著蘊含愜意氣息的家居品,引領我們沈浸於樓層之間的靜謐。

空間擺放著的懷舊古董,是來自那個時代的經典美好。回味往事、享受自己專屬的慵懶時光時,一直想帶給所有品味生活的朋友們。RUM- 房間之意,是恣意放鬆、是舒適自在;好好傾聽生活的音訊、寵愛自己,使慵懶美好更加發散。



RUMspace 愜意舒適的擺設

一年 365 天,冬季幾乎佔一半的丹麥,當地人最喜歡消磨時光的地方,多半是在自己家中。邀請朋友至家用餐作客,既沒有時間限制又能享受自在放鬆,配上幾口熱咖啡,如此美好的慵懶時光感搭配充滿設計巧思的北歐傢俱,完美詮釋 Hygge。



在 RUMspace 我們特別挑選由「傢俱設計界的教母」Nanna Ditzal 所設計的 Trinidad 椅,是利用椅背的光影投射出如加勒比海沙灘棕櫚葉的樹影,將熱帶海洋風情融入傢俱設計,是少數以熱帶海洋風情為設計靈感的北歐傢俱之一。Nanna Ditzel 在加勒比群島住了一段時間,當地的殖民地式木造建築上常見被稱為 Gingerbread Style 的鏤空建築裝飾,她將這個生活體驗轉化進而設計了 Trinidad 椅,一張可讓光影、空氣穿透並且以及能夠優雅地收納的椅子,同時也流露出她將溫暖帶給世人的用心。搭配全才夫妻 Eames 所操刀的方桌,Charles and Ray Eames 為知名的跨領域「視覺溝通」設計師,專於生產低造價高質量的日常用品,為此不斷研發新材料和新技術的製作流程。在他們的作品裏,任何工具都可以來溝通,不論是平面設計、影像、展覽設計、建築、藝術、多媒體、家飾品等,均是他們用來傳達理念的媒介。



在這空間有許多傢俱故事等你來發掘,北歐傢俱的設計一向帶給人溫暖感受,RUMspace 依循如此舒適、自在猶如身處於「自己的房間」的愜意,持續將美好體驗帶給所有享受生活的人。

Address: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07號
Tel:04-2382-1225
Open:10:00 - 18:00











品牌
•    YASEN home 悅陞家居
•    jinjin studio
•    They New York
•    Hecho 做咖啡

空間元素
•    Hygge
•    Vintage furniture
•    Cafe & restaurant 
•    Bakery
•    Exhibition 
•    Select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