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歡慶30歲生日的聖保羅烘焙花園,將其位於嘉義一級戰區的噴水門市重新改裝,變身成精品級的烘焙體驗館。童話般的超夢幻店裝,替熱鬧的嘉義噴水增添了一個打卡新地標!

陽台


聖保羅精品體驗館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兔子洞為設計概念,從一樓大門踏入兔子洞口往上走,穿過一層層洞穴般的屋頂,周圍被好多兔子圍繞著,放眼望去綠意盎然的陽台外面,來自義大利、會發光的白兔裝置藝術,讓人有置身童話裡的錯覺,入夜後外牆還會點亮七彩霓虹燈光,成為文化路上的夢幻亮點。


聖保羅自1991年成立至今屹立不搖,秘訣就是以顧客滿意為目標,堅持使用最好的食材、持續研發創新產品、用最挑惕的標準不斷改良口味。為了跟上消費者的喜好,今年決定從噴水門市開始進行品牌改造,升級消費體驗,除了店裝美學設計之外,食品安全也被列入這次的改裝重點,每位顧客使用的托盤和麵包夾全都被收納在紫外線殺菌設備中,可見聖保羅對顧客的重視。不僅如此,店內還提供了免費的氣泡水和微奈米氫水可飲用,真的十分貼心。

 


趁著這次換新面貌,聖保羅也順勢推出有別於以往傳統路線的時尚美味糕點,創辦人蘇勁威憑著對糕點充滿熱忱的初心,不斷試驗、改良、推出新產品,就連最經典的招牌Q餅也是經歷過上百次不厭其煩的調整,從過程就能看出無數用心,真不愧能多次榮獲台灣年度十大伴手禮,即將於十月上市的小Q餅,就是為了迎合國人健康取向的飲食需求而開發,尺寸比原來的Q餅小一半,有芝麻、芋頭、綠茶三種口味,內餡以植物肉、香濃起司和軟Q麻糬為基底,搭配不同口味的餡料來襯托出酥脆表皮的口感,輕巧的份量吃起來剛剛好,完全不會有罪惡感。


小Q餅


同步上市的還有造型新穎的I餅,打開鑽石形狀的包裝,裡面裝有三種不同顏色的I餅,黃色的鳳梨夏威夷豆-嚴選來自澳洲的4L級堅果;綠色的香橙紅茶巧克力-使用經過小綠葉蟬咬過發酵的蜜香紅茶;深粉紅色的草莓牛奶,顏色來自天然梔子花,一盒共六個,可堆疊玩樂還可品嚐到截然不同的風味,是專為年輕族群設計的時尚糕餅,小Q餅和I餅現在皆已開放新品預購,想嚐鮮的朋友動作可要快!


I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