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五月三級警戒以來,全台灣都悶壞了!雖然最近疫情有稍微趨緩,但仍然是全國二級警戒的狀態,距離每個吃貨最愛的「烤肉節」越來越近,今年中秋要怎麼烤、在哪裡烤,才能有露營FU又充滿Chill的儀式感呢?

首先,將家裡的野餐墊、帳篷等野外露營的布置物通通擺出來(如果有假草皮更好!)並搭配上富有氣氛的燈光、音樂,最後一定要注意烤肉的地方是否通風良好,搬一張矮桌子隨興地席地而坐,準備好食材飲料,這場網美烤肉就可以開烤啦!

充滿文青儀式感的準備完成了,來場與台灣土地充滿連結與友善的烤肉趴吧!陪伴台灣人已超過一世紀,從未被捲入食安風暴,堪稱是台灣食品業模範生的福壽實業,致力於提供全民健康安全的食糧為公司使命。於南投縣中寮鄉設立的福壽生態農場,擁有自然、健康、安全無汙染的環境,採用符合人道飼養、動物福利標準來飼養牧草豬,並以狼尾草台畜3號供食用,幫助豬隻飲食均衡、腸胃健康,以提供國人安全衛生、高品質之肉品。

(圖為韓式燒烤組合與肉肉多豬雞團圓組合)

 

今年中秋節為了讓大家能在家享受露營儀式感的烤肉,福壽推出【中秋就是愛烤肉】專區。不論是福壽生態農場牧草豬,或旗下子公司洽富所販售-歐盟規格的氣冷雞,以及烤肉不忘補充Omega3增強抵抗力的海鮮系列產品,都能在其自有電商【福壽百貨店】中購買,一鍵送到家。

同時,製油起家的福壽也推出搭配韓式燒烤組合的「溫焙芝麻油」,只要在鹽巴中倒入一些芝麻油,就能完美重現韓式風味。

畜養過程不含萊克多巴胺的牧草豬,肥瘦部位均勻分布,吃來不油膩,反而富有脆爽口感,保證讓一起烤肉的親朋好友驚艷不已!

除了豐富肉品組合供選擇外,專區中還有月餅禮盒、嚴選麻豆文旦、福壽生態農場牧草雞滴雞精禮盒、油品禮盒、蛋捲禮盒等,其中富有特色的苦茶油蛋黃酥,使用福壽生機上等苦茶油取代傳統酥油,打造不同以往的淡雅風味,是今年中秋健康又優雅的選擇,送禮自用兩相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