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2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來自美國 HoMedics 旗下按摩家電系列熱銷全球,協助減輕壓力與舒緩身心靈。匯聚/提供
 
現代人生活緊張,運動時間變少,適當的紓壓成為必要宣洩的出口,在「懶人經濟」的發酵下,在家中就能減輕壓力與舒緩身心靈的商品,舉凡運動舒緩產品、按摩機、助眠機、加濕機、空氣清淨機、香氛水氧機、美容美妝修足等商品就變得更炙手可熱。美國 HoMedics 靠著家庭按摩系列產品,已成為歐美、亞洲家喻戶曉的品牌,並熱銷 60 多個國家,成為當今按摩家電的領導者,現在透過匯聚科技代理下進軍台灣,民眾將有更多紓壓商品來選擇。

美國 HoMedics 公司於1987年創建至今30年,由總裁 Ron Ferber 和首席執行官 Alon Kaufman 共同創立,旗下品牌有Ellia、The House of Marley、HMDX Audio、JAM Audio、Sol Republic,眾品牌的意念在創造一個健康的家庭環境,幫助消費者能時刻放鬆身心與減輕壓力。

美國 HoMedics台灣總代理匯聚科技郭永福表示,運動後身體特別緊繃,各式的舒緩用品讓人從頭到腳都可以獲得舒緩。尤其現代人壓力緊繃,隨時能夠攜帶的記憶泡棉按摩頸枕相當熱銷,即便在居家、辦公、車上皆可輕鬆使用,讓短時間的壓力降下來,放鬆應付接踵下來的事情。針對睡不好的人,輕巧的小型除噪睡眠機可說是得力好幫手,倘若空氣太過乾燥,也可搭配精緻簡便的加濕器來使用,讓睡眠更安穩。

此外,女性人手一台的香氛水氧機,美國 HoMedics 旗下的香氛品牌 ELLIA 伊莉亞也在今年全系列舖貨,ELLIA香氛水氧機依規格分為8種款式,搭配 ELLIA 100% 純天然精油更多達40種。郭永福強調,香氛水氧機是最能輕鬆入手的居家商品,不過市面上琳瑯滿目的香氛水氧機,價格落差大,機台質感與功能性才是熱銷關鍵。音樂香氛水氧機型頗受消費者青睞,結合高雅陶瓷與木質外觀,內建六首心靈音樂隨當下心境選擇,色彩情境燈光可供切換,增添浪漫氛圍,重啟感官平衡。 

美國HoMedics訂購網址: https://goo.gl/pHyaQW
美國 HoMedics台灣總代理匯聚科技郭永福表示,運動後身體特別緊繃,各式的舒緩用品讓人從頭到腳都可以獲得舒緩。匯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