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5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90分鐘煮出一桌圍爐好菜
星級年菜組

​現代人繁忙之餘,對美食的標準也逐漸提高,在圍爐年菜準備上,越來越多人選擇預定幾道星級飯店的年菜料理,再自備幾道簡單菜色,為除夕餐桌「加菜」。但不擅廚藝的菜鳥們,可能會覺得自己煮的跟飯店年菜落差好大……

源鮮智慧農場在今年年前推出星級年菜組,原本專屬六福皇宮、北投老爺酒店、大地酒店、春天酒店、維多麗亞酒店、誠品行旅、礁溪老爺酒店等五星級飯店餐廳的星級食材,現在上網就可以買得到,讓你在家也能做出媲美飯店主廚的星級珍饌!在源鮮的ifarming生技農法把關下的「活舒菜」簡單清洗就能輕鬆上桌,不用費時挑菜處理,除夕備料簡簡單單。源鮮星級主廚林聖智及副主廚方昱翔合作研發年菜食譜,教你怎麼運用源鮮食材,90分鐘準備好6-8人的圍爐好菜。由源鮮智慧農場為你精挑細選蔬果組合,免去尋找食材的時間,不管是廚房菜鳥還是忙碌的媽媽,都能隨時下訂種類多元、健康精緻的新鮮食材,隨時化身星級主廚!

 2018星級年菜組包含:有機人蔘山藥2份、有機段木香菇(小)1份、胡蘿蔔2份、筊白筍2份、珍珠洋蔥1份、高品質雞蛋1盒、熱煮類活舒菜6包。線上訂購只要1,520元,免運費新鮮送到家,不用奔波市場,就能優雅進行料理。

選對食材,簡單料理就有頂級美味。源鮮蔬菜具短纖維、去苦澀、餘韻回甘等特色,口感跟水果一樣清脆可口,在大魚大肉、重油重調味的傳統料理中,加入幾道源鮮活舒菜料理,一樣「澎派」體面!

源鮮智慧農場

星級年菜組 (一湯四菜) $ 1,520 免運費

http://www.yeshealth.com.tw/product/5a6852d098d3ad0469000002/

源鮮LINE ID: @wuw8228n

源鮮訂購專線: (03) 222-9756

時蔬炒洋蔥、蟹黃燙時蔬、香煎筊白筍、煙燻水晶蛋
源鮮智慧農場餐飲企劃主廚林聖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