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善業績成長顧問(HGMKT)創辦人鄒慶融(右),北港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中)、青操食品執行長吳文豪(左)。

    社會企業「好善業績成長顧問」(HGMKT),創辦人鄒慶融,受到青操食品吳執行長感召、北港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引薦,在北港朝天宮媽祖聖駕前(世貿行館),發願貢獻整合行銷力,支持「2024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萬人捐贈」活動。 

    「好善業績成長顧問」(HGMKT)團隊資源豐沛,不僅有國內知名品牌企業高階業務主管,也有在加拿大、上海、北京的整合行銷公司擔任國際品牌的客戶總監等,對企業經營有深入了解,也因此能為許多中小企業做實際規劃,並以「先穩定業績再發展品牌」策略,為各公司創造良好業績表現。

    2024白沙屯媽祖進香將在1月25日擲筊確認起駕日、進火、回鑾等相關儀式的時辰,青操預計將準備6千份企業捐贈的聯名燉飯,在擲筊現場與來自台灣各地的信眾們共享。徒步進香期間、回鑾當日,於「元氣補給站」提供給香燈腳以及廟方執事、志工們補充元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