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U永悅健康致力科學營養 獨家授權引進FMD專利技術 提升國人健康(由左至右:H2U營運長杜君哲、專業營養師林宸安、H2U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陳俊嘉、L-Nutra 亞太區總經理Dr. Samuel Huang 與中華民國肥胖研究學會理事謝榮鴻院長)


台灣數位健康第一品牌
H2U永悅健康將好萊塢女星青春美麗的秘密帶來台灣了!這次不僅引進風靡歐美「ProLon ®FMD五日科學營養餐」,L-Nutra 團隊也特別來台分享經臨床科學實證的ProLon ®FMD科學營養餐,如何透過全球專利配方幫助維持人體代謝狀態,同時還能放大健康助益,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

 

近年全球颳起「FMD科學營養餐」風,一躍成為歐美名人圈養生熱門話題。FMD (Fasting Mimicking Diet)是由美國南加州大學長壽研究所所長Dr. Valter Longo所研發,透過特殊設計的配方以及飲食方法,欺騙身體以為沒有進食,能進一步有效促進人體新陳代謝靈活度;Dr. Longo後續創辦L-Nutra公司並將FMD技術成功延伸開發出「ProLon® FMD」科學營養餐。

 

獲得多國專利的ProLon ®FMD五日模擬斷食餐」效果讓葛妮絲派特洛、珍妮佛安妮斯頓等多位好萊塢女星大為驚豔,其他諸如知名奧運自行車好手Sky Christopherson、《紐約時報》暢銷書作者、營養師Cynthia Sass也都是該產品愛用者,同時該產品也在歐美澳洲等地熱賣。

 

期許成為健康領航者的H2U永悅健康,自成立以來即致力於透過科技與數據串連生活場域,全力朝數位健康產業發展,同時看準預防醫學領域的發展潛力,積極與全球先進營養科技合作,H2U永悅健康執行長陳俊嘉表示:「我們相信每個人都值得擁有無後顧之憂的生活,我們的使命就是整合提供卓越的數位健康服務,成為真正的全場景健康生活實踐家。此次與L-Nutra合作引進『ProLon® FMD』,就是希望能連結全球最先進的營養科技資源與產品,滿足每個人對於健康美麗的需求。」

 

提及「ProLon ®FMD」產品與H2U的布局,陳執行長接著表示:「L-Nutra是全球領先的營養科技公司,旗下不僅擁有完整的健康長壽飲食解決方案,創辦人Dr. Longo在全球長壽保健市場更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我們相信取得『ProLon® FMD產品正式在台獨家經銷只是雙方合作的第一步,後續我們也將會更積極的將合作關係擴大至永悅健康生態系。


L-NutraProLon® FMD」於8月已先透過募資平臺預購,銷售量在短時間內即衝破百萬。H2U 後續將結合10年打造的數位健康生態系,與線下醫療通路,協助消費者進行評估與諮詢,積極推廣ProLon® FMD」。相關資訊可查詢:https://prolonfm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