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全商品上市

「健康的頭皮是亮麗秀髮的根本」,現代人處於高壓生活中,同時受到空氣髒污及紫外線過度曝曬等外在環境影響,容易導致髮肌生態失衡,尤其在潮濕悶熱的夏季,頭皮搔癢、油膩等狀況一一浮現,進而引發髮質脆弱與落髮等問題。髮肌保養是日常保養中不可輕忽的一環,首要之務便是平衡頭皮生態,從「根」本開始,深層淨化的同時為頭皮注入活力,全方位調理,還原會呼吸的髮肌,養出蓬鬆亮澤秀髮!

從「頭」釋放壓力 增添生活儀式感
pHisoDerm菲蘇德美海鹽舒緩頭皮淨化霜(蓬蓬塩),搭配完美比例的舒緩療癒香氛,中性木質調為基底烘托淡雅花果香,居家沉浸式SPA級體驗,享受海洋療「髮」,解放頭皮釋放深層壓力,為悶熱的天氣拉開清爽保養序曲,從髮根開始活力輕盈!

入秋煥活髮肌 讓頭皮深呼吸


海鹽舒緩頭皮淨化霜 280g NT$800 | 120g NT$450

pHisoDerm菲蘇德美耗時近一年研發嶄新產品「海鹽舒緩頭皮淨化霜」,小名蓬蓬塩,採用獨家核心技術淬鍊出純淨海鹽,精緻細磨鹽粒濃度高達630 ,000ppm溫和不傷髮肌,有效去除毛孔髒污,改善阻塞,深層淨化讓頭皮大口呼吸!搭配嚴選四大植物萃取*活性成分,促進頭皮循環的同時補充所需健髮能量,煥活髮肌生態,改善頭皮不適。 

解放頭皮5大問題


 四大關鍵植物萃取*內修護外防禦

嚴選四大天然植萃成份,修護受損髮根,強健髮質結構,從髮根到髮絲再現光澤活⼒!
A. 酵母胺基酸: 毛髮健康的關鍵營養素,分子小易吸收,立即啟動秀髮能量。
B. 南歐橄欖葉: 專利成分,改善頭皮循環,強健髮根對抗髮肌氧化。
C. 海洋玻尿酸: 軟毛松藻為歐盟COSMOS天然有機認證成分,形成頭皮天然的防護罩,長效保濕鎖水,減少乾燥搔癢。
D. 植物角鯊烷: 萃取自橄欖油,有效滲透髮芯,填補受損裂縫,同時完整包覆髮絲,賦予髮絲光澤與柔順感。

「平衡髮肌純粹療髮雙重享受」
1:深層潔淨
先將頭髮浸濕,取適量蓬蓬塩,加水在掌心搓揉待鹽粒微溶後,均勻抹於頭皮透過指腹輕壓按摩,可直接當作洗髮精使用,節省繁雜步驟,每週一至兩次頭皮深層養護,透過純淨海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清除⽑孔髒汙堵塞,舒緩頭⽪問題。
2:煥活髮肌
深層清潔同時,透過嚴選天然植萃精華可活絡頭皮、平衡⽪脂分泌及改善落髮等現象,重啟髮肌健康環境,釋放肌底壓力,強健髮根與髮絲,賦活秀髮蓬鬆亮澤。


日常髮浴,日夜調理淨化平衡不停歇



pHisoDerm菲蘇德美致力於為人們呈現健康美麗的秀髮,我們將每日洗髮過程注入大自然的植物能量,結合不斷進化的萃取科技和專利技術,推出一系列機能性植萃洗髮精,全系列產品皆含有歐盟ECOCERT天然認證成分,可促進頭皮循環,具有安定和抗氧化作用,頭皮保健不分年齡從日常洗頭做起。

#賦活新生豐盈洗髮精 295ml/NT$800


蓬鬆豐盈、煥活新生。
專為稀疏扁塌髮質所打造的「賦活新生豐盈洗髮精」;嚴選歐盟認證ECOCERT植萃健髮成分:瑪卡根萃取及銀杏萃取,同時添加維生素B3、咖啡因,煥活肌底,為髮肌注入賦活能量,減少落髮與改善髮肌扁塌徵狀還原髮肌健康,讓秀髮賦活宛若新生濃密豐盈。

#摩洛哥堅果修護洗髮精295ml/NT$800



調節修護髮絲結構,展現秀髮光澤彈性。
為受損髮質而研發出的「摩洛哥堅果修護洗髮精」,這款洗髮精採用歐盟ECOCERT天然認證成分多重水解蛋白及甜菜根萃取,加上靈魂成分摩洛哥堅果油,能夠補充髮芯流失關鍵營養元素,修復髮絲結構,使其恢復彈性重現巨星般光圈。

#尤加利舒暢控油洗髮精295ml/NT$800



調理油脂平衡、沁爽澎彈。
歐盟ECOCERT認證淨化沁爽配方:洋甘菊萃取,鎮靜和舒緩的特性,有助於平衡頭皮油脂,減少髮絲油膩感。尤加利及茶樹精油有效潔淨頭皮髮絲髒汙殘垢,調節油脂分泌與調節髮肌環境,改善易出油髮肌扁塌髮,淨化頭皮環境,擺脫悶熱出油、髮根黏膩等不適徵狀,回復輕盈光澤,蓬鬆有彈力清新舒爽一整天。

網羅「護髮需求」 打造高奢SPA護髮享受

pHisoDerm菲蘇德美全方位打造「護髮」全系列分階段從修護滋養型髮膜與瞬效型髮油;至頭皮深層洗髮梳與SPA級按摩梳,符合各種髮質與髮肌需求打造完美秀髮狀態!
植萃胜肽修護髮膜 295ml NT$880


頂級深層滋養修護 再造髮絲光澤。
植萃胜肽修護髮膜,添加豌豆胜肽,無矽靈配方,360度深層修復與強化受損部位,改善髮絲質地,搭配七合一複方植粹滋養油,鎖住水分,形成保護膜,一抹瞬護、完美柔順、再造髮絲光澤。


一滴順護 高奢綢緞光感一抹瞬現
改善髮質的根源起源於每日護髮的步驟與養髮工具,想擁有如綢緞般高光質感秀髮,洗後與吹整前的護髮可以給予髮絲充足的補給修護也可以免於熱風高溫、紫外線摧殘,一抹瞬現瞬現髮絲光澤。

黑絲絨璀璨修護髮油 50ml NT$ 1,080
懶人護髮首選! 免沖洗配方,清爽養護不油膩。

含有素有北非黃金之稱的摩洛哥油*。清透不黏膩,高效滲透瞬間滋潤毛鱗片,增強髮絲的色澤和柔亮度,快速修護毛躁分岔,一滴修護,使秀髮由髮根到髮梢都猶如絲綢般絲滑細緻有光澤,濕髮後或造型吹整前皆可使用,隨手保養提供髮絲保護屏障。
*摩洛哥油製作工程繁複且耗時,每萃取1公升的堅果油就需100公斤的阿甘果實,可說是非常珍貴稀有的油。其金黃色的油品光澤,被當地人稱作「摩洛哥黃金」。

一拍釋壓 一梳入魂
選擇好用的洗髮與吹整的髮梳除了讓每日生活裡的養髮程序事半功倍外!利用髮梳按摩,促進頭皮循環,強健髮肌環境也能深層釋放壓力。


頭皮按摩洗髮梳 NTD$450 

人體工學握柄,輕巧梳洗按摩、促進頭皮循環。
柔軟的梳齒採用矽膠設計,可以輕鬆滑過髮絲不卡髮,採乾濕兩用,輕巧好攜帶,搭配蓬蓬塩加倍有效,時時刻刻享受居家時刻。

頭皮SPA 氣墊梳 NTD$680 

專業奢華享受,輕敲拍打按摩頭皮,梳理秀髮不打結。
圓粗的梳針設計,搭配柔軟的氣墊與木質握柄恰如其分的重量,零技巧輕拍即可擁有SPA級的髮絲梳理與頭皮彈壓按摩。

 
▪pHisoDerm 菲蘇德美官方網站 
www.phisoderm.com.tw

▪pHisoDerm 菲蘇德美社群平台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HisoDerm.taiwan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hisoder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