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BingX 四週年慶,超過 200,000 USDT價值獎勵,贏取限量NFT (BingX提供)



(/ BingX提供)


BingX
宣布在今年 520日成立 4 週年,作為全球領先的社交交易平台,BingX致力於成為一個透明、開放且公平的交易平台,自2018年以來用戶已超過 10倍成長,在2021年整年用戶更增長達850%。目前BingX已獲得歐盟、美國、加拿大及大洋洲的4張監管牌照,BingX為全球超過100個國家和地區提供安全可信、交易便捷的數位資產交易服務及全然開放的社交交易網路金融。

 

四年來,BingX團隊已發展成擁有各領域專家的全球多元化團隊,致力讓用戶交易最優質的資產,目前全球註冊用戶已超過二百萬,位列CoinMarketCap衍生品交易所排行榜前10名,同時也榮獲「重要新興交易所」及「最佳加密交易所」等獎項。

 為歡慶BingX四週年,BingX 將於5/14-6/17舉辦為期一個月的盛典活動,更多活動可參考BingX平台交易網站。

(警語:投資一定有風險,本文僅供投資人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