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疫情因Omicron而愈發延燒,確診率不斷增加之下,讓許多企業對於不斷鬆綁的隔離規定措手不及。而康成志業保健電銷,卻對這波情一樣樂觀看待,繼續招募擴張中,為何康成志業敢在嚴峻疫情依然挺進,因為公司已經培養了一批菁英部隊,這一群勇於挑戰的電話行銷種子團隊,年年幫公司打造亮眼佳績,更為自己創造美好生活。
四年前,尹婧熹剛來康成志業報到一個從未做過電話行銷素人如今已經能藉由電話保健行銷帶給公司亮眼的業績,更為自已百萬人生。這其中短短四年經歷了成長、蛻變及重生,藉由公司縝密的教育訓練,讓她遇見美好的自

當初進入康成志業看到公司招募說明上寫著5:30準時下班休二日的福利印象最深刻第一天填寫履歷希望待遇時,有點心虛地寫下5萬殊不知經歷半年的磨練後,不但達到百萬年薪的門檻,也從未加班晚回家

尹婧熹在分享自己的生涯甘苦談時,想到當初下定決心給自己半年的時間努力學習規定自己一定要達標。但內心素質不夠強大,不到一個月就心。後來面對公司S O P評量時,才發現自己傲慢心因為沒有歸零,用了以前的經驗不但沒有成長挖了很多陷阱給自己跳,想當然身心疲憊之外想打退堂鼓一走了之公司沒有放棄尹婧熹加強員工教育訓練及修正操作,分享成功例子給她參考。婧熹放下自我重新歸零後業績竟然節節成長,不到半年就達到百萬天的門檻。尹婧熹因為穩定的高收入而且能準時上下班,從之前沒有自信安全感到如今心定並樂觀放假家人享受生活這樣的蛻變過程完全是沒有想到過的脫胎換骨

從素人成長到百萬天的尹婧熹,給想加入電話行銷的朋友給一個建議,要清楚知道自己的人生目標至於過程就當作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戰爭一切取決於心態想成功有100種理由放棄也有100種理由生活如此工作也是如此碰到挫折時不要輕易放棄自己。當然要選對產業,像是電話行銷康成志業保健電銷是最佳的選擇。

 

用對方式行銷,素人迅速轉為電銷達

正因為尹婧熹精運用公司傳授的方式「非意識腦推力式行銷」,所以很快地從一個電銷素人達到百萬天的門檻。最重要的是調整心態改變工作模式,秒掛電話拒絕中找到應對客戶的方法。康成志業提供完整的教育訓練,專業的保健知識課程以及創新的行銷策略,讓電銷人員都能夠在銷售產品時更有自信心;在愉快氛圍的工作環境下,不但能輕鬆做業績,也擁有更為正向的心態與人生觀。歡迎對說話有熱忱的你,讓電銷成為你的人生志業。


圖說:從素人成長到百萬天后的尹婧熹,建議加入康成志業保健行銷的朋友要清楚知道自己的人生目標,一切取決於不放棄並勇於挑戰不同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