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台灣的知名內衣品牌SWEAR思薇爾即將邁入36年,以「全女性守護者」為品牌使命,每季皆引進法式質感,全心打造專屬亞洲女性的內在品味。30-39歲的Smart Lady浪漫、時髦、性感,「經典思薇爾」以強調舒適貼心,著重機能訴求的系列產品,來展現女性完美曲線!將「法式美力」的精神,展現在追求產品的創新與卓越,讓所有懂質感的女人們永續美力!

2021春夏最新廣告商品“撩波-永生花”,從趨勢「地球生態」中[仿生學]為發想設計概念,向大自然學習中將生命永續的意義!永生花運用的蕾絲圖紋感受到空氣的滲透感,仿生花朵輕透帶著性感的魅力、優雅、浪漫。永續美力~自在綻放。

   看曉涵現身分享永續美力的祕密大公開!思薇爾內衣是她的體態保養品,讓曉涵的胸型,一直維持在最好的狀態。這次要分享給大家2022春夏最新款思薇爾“撩波  永生花“系列。永生花是將花朵停留在盛開的樣貌,就如同我們希望留住最美的時刻、最好的狀態!



   3/4罩經典集中拉提款~思薇爾的獨家設計,也是粉絲的最愛必買包色款。穿上去就能讓胸部立馬up up2公分的內衣~美挺U就是這一款。獨家的涼感魔力托片把胸部瞬間拉提集中;專利的舒壓片減壓舒適,能讓任何胸形都呈現出最完美的身型。而且罩杯尺寸分部又廣嬌小型或棉花糖姐妹皆可穿喔。

   性感V型 約會必備款~是可以完美展現妳性感魅力的戰袍,前胸檔網布交叉設計非常心機,加強集中又輕透V性感,穿上去就知道什麼叫呼之欲出,是非常吸睛的約會必備款。

    軟鋼圈舒適包覆款~推薦給重視舒適穩定安全感的妳,這一款既舒適又具備支撐感,材質舒輕Q,就像你的第二層皮膚般,打造集中零負擔的感覺。高包覆性兼具機能舒適與美學高CP值是回購率超高的不敗內衣款!內衣罩杯貼膚處都使用Hi-cool吸排速乾材質 ,穿著一整天也可以讓胸部享受乾爽舒適,不黏膩。

    以上三款貼身神隊友,可以符合各種不同的場合及穿搭需求,採用頂級細緻優雅的彈性蕾絲,22春夏命定美色3色可以選擇: 雷根藍、知性膚、冰雪綠,時尚又很實搭。想變美變自信的姐妹們一起到思薇爾內衣體驗吧。用最好有質感的內衣擁抱最美自信的妳。

    【金虎頌福 BUY好年 】思薇爾開春活動來囉!!★活動日期:111.1.19 (三) ~ 2.15 (二) 
1. 好運刮刮卡正品滿3888元抽刮刮卡現折600/700/800元
2. 迎新春滿額贈 a. 正品消費滿5888元贈進口蕾絲手工書套(1入) b. 正品消費滿10000元   贈健康蔬果鮮榨機。
3. 福虎生豐一把罩:喜色開運~購買開運內衣一套贈開運金300元。
4. 開喜招福禮~會員回櫃消費贈限量永生花紅包袋組。請至SWEAR思薇爾專櫃參觀選購!

             思薇爾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wea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