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東方神秘音樂祭"瘋華崛代",將在2022年3月登場!地點在台北市信義區最時尚的空中酒吧 Babylon Taipei!



主辦單位與台灣幣圈教父鄭旭高先生合作,將會陸續發行限量五十張的專屬的NFT ,首發最引人注目為派對帝王和派對女皇卡,持有NFT的人的將可以:
1.任何東方神秘音樂祭所推出的系列活動皆為免費
2.主辦方在活動中備有帝王與女皇卡持有人,準備王冠給予持有人。讓全場的來賓都能知道目前誰是該卡的持有者。
3.可以以王的身分享受派對中的特權。

東方神秘音樂祭,將各種傳統樂器融合新潮時尚的演出風格,比如將超快古箏和超慢蕭融入在電音裡,也在舞蹈表演裡融入了川劇變臉和京劇。甚至把古箏,琵琶,和二胡當主旋律,彈出知名的電音歌曲和一些原創的電音。



形成一種"東方奇幻"風格的演出,也大獲好評,兩次活動都吸引上千人參加。

第三次的表演內容將以"穿越"為主題,將演出分為四大段,分別是古代,近代,現代,未來,藉由傳統樂器與舞蹈表演歌曲,配上西方的電音,架構出屬於"東方奇幻"的"神秘"世界,這正是東方神秘音樂祭的核心價值正因為東方神秘的風格十分符合元宇宙的屬性,因此主辦單位未來不排除在元宇宙舉辦派對,並以發行NFT作為踏入元宇宙的第一步東方神秘音樂祭未來將會推出一系列的活動,其中針對年輕族群的"元.嘻哈 META HIP-HOP"將在二月舉辦,未來除了每年固定兩場大型派對外,還會陸續推出系列活動,大家可以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