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作品《美少女戰士Crystal》是眾多鐵粉心目中最受歡迎的作品,更是許多女孩兒們憧憬喜愛的對象,每每有影集、快閃店或週邊商品推出能激發大家的少女心!這回象徵愛與正義化身的美少女戰士和台灣女性用品「唯白Vichy's Diary」共同合作推出《美少女戰士Crystal限定版衛生棉,以特有的檸檬草SOD精華液、薄荷涼感草本精油與向日葵香氛等成分組合成女孩兒蛻變三部曲,要全方位守護女孩私密處的粉嫩與健康!

 

《美少女戰士Crystal限定版衛生棉首度亮相

《美少女戰士Crystal》是許多女孩兒喜愛的作品,台灣女性衛生用品「唯白Vichy's Diary」與美少女戰士Crystal合作,女性粉絲們在台灣也能買到美少女戰士Crystal限定版衛生棉。唯白Vichy's Diary衛生棉打破傳統,首創將專櫃級保養品愛用寵兒SOD保養精華液添加到棉片中,讓衛生棉與保養合而為一,其良好的抗氧化與修護功能可喚醒私密處粉嫩光澤 ; 輕涼感的薄荷草本精油可抑菌並舒緩不適 ; 獨家特有的向日葵香氛,則可散發出清爽純淨的愉悅感,讓生理期期間不擔心月事blue、彷彿做SPA保養般舒適。


唯白Vichy's Diary特有「女孩兒蛻變三部曲」
全方位守護女性私密處健康

《美少女戰士Crystal》與台灣女性衛生用品「唯白Vichy's Diary」合作推出三款限量發售的衛生棉,款式分別有「護墊17cm」、「日用型25.5cm」與「夜用型33cm」,唯白Vichy's Diary衛生棉更有7層立體防漏層與透氣設計,從底層到內表層皆佈滿透氣孔,減少環境濕氣或長期悶熱所引發的濕疹及過敏。其採用天然的舒芙棉材質,具有舒適乾爽透氣及柔棉表層瞬間吸水力強之優點,生產過程無添加有害物質及化學成分,保護環境也給肌膚絕佳潔淨舒適體驗


 

「唯白Vichy's Diary」在調香的技術上也獨樹一格,完整保留植物精華,添加薄荷涼感精油與獨家向日葵香氛,清新草本交融下可有效杜絕異味,還能帶出清爽純淨的溫柔香味。藉由第1部「保養體驗」、第2部「涼感舒適」及第3部「花香散發」,唯白Vichy's Diary特有的女孩兒蛻變三部曲,是「唯白Vichy's Diary」攜手《美少女戰士Crystal守護女孩兒的承諾。

 

正版授權、限量發售
唯白Vichy's Diary&《美少女戰士Crystal共同守護月事不BLUE

每當月事來臨,一整天下來私密處容易悶出異味、引起搔癢或悶熱不適等困擾,「唯白Vichy's Diary」使用低溫萃取技術,在棉片中添加甲殼素活性,其天然甲殼素有良好的抑菌除臭與保濕作用,是目前自然界裡的天然抑菌體。經SGS長效抑菌測試發現,天然甲殼素在24hr內可以有效抑止壞菌滋生達99%,減少壞菌滋生與異味。唯白Vichy's Diary衛生棉還添加向日葵香氛與草本薄荷,可帶出陽光般的溫柔香味。透氣親膚的極輕棉柔表層擁有54倍高效吸收力,一秒瞬吸鎖水不回滲,幫女孩兒們完美守住第一防線,夜晚也能安心熟睡不必擔心外漏。

 

「唯白Vichy's Diary」衛生棉深知每位女性都值得更好的呵護,從原料、生產到製造皆層層把關,由ISO9001專業認證大廠製作。「唯白Vichy's Diary」攜手《美少女戰士Crystal》限定版衛生棉將於119日於唯白Vichy's Diary官網、MOMOPChomeYahoo!、蝦皮及各大ec通路平台、寶雅、康是美、日藥本舖、特美事等同步開賣、限量發售,讓自己成為粉嫩女孩兒們可要手刀下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