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改變人們的消費行為,不少民眾願意花錢購入能增值、保值的豪奢品。年關將近,送禮自用又具增值效益的頂級酒款儼然成為年貨新寵,闔家團聚歡慶新年的時刻,一瓶風味雋永、禁得起時間考驗的陳年高粱,不僅是餐桌上的佳餚良伴,更是體面的禮物。25年前以獨特「人蔘味」引發收藏熱潮的金門高粱酒,將再次解密其傳奇風味!126日起全台7-ELEVEN便利商店限定販售,每瓶建議售價NT$4,8007-ELEVEN限定價NT$4,580,精裝限量上市,將是品飲或收藏老酒的最佳時刻。

 

封藏19年江湖再現   限量2萬瓶搶購收藏

這款在自然釀造過程中產生人蔘風味的極品高粱酒,多年前曾經造成市面轟動,蔚為風潮,一度引發行家饕客爭相收藏,這批極其稀有的絕版酒基在民國91 年釀造,於110年裝瓶,至今已謎樣封藏19年的珍稀佳釀,全台限量2萬瓶稀有釋出、精裝版限量販售,是喜好收藏、玩味酒款的品味人士絕對不可錯過的夢幻逸品。

 
25年增值四倍!傳奇人生金門高粱酒 精裝典藏絕版限量上市.


關於金高傳奇蔘味,始於民國86年,當年因為釀造過程中的美麗意外,自然散發出獨特的人蔘香氣,連釀酒師都說不出這令人驚豔的風味是怎麼來的,直到民國91年蒸餾出來的金門高粱,再次出現86年的傳奇蔘味,金門酒廠刻意保留整批原酒,秘藏在酒廠近20年才獻世,是極少見酒廠刻意收藏的珍稀風味陳放老酒,開瓶即能聞到奔放的人蔘香氣,一路從前味滿溢到餘韻,經過歲月洗禮的陳酒甘甜刻印在心裡,因此被譽為「傳奇人生」。

 

經典復刻「藏級之秘」獨特風味、精緻包裝,外盒以雅緻高尚麻布抽盒設計,內盒以蜂巢馬賽克作為設計概念,與外盒形成強烈對比,跨世代翻轉經典,文史精品級懷舊風格,宛如秘藏獻世,一揭美酒傳奇,由內而外極具收藏價值,禁得起行家酒饕再三評鑑品味,勢必於2022年再度掀起一股金門高粱老酒搶購風潮,2022限量絕版上市,不可錯失良機,把握入手典藏最後機會!

 
1月26日起全台7-ELEVEN便利商店限定販售,限定價NT$4,580(建議售價NT$4,800),精裝限量上市。


名家推薦品質絕美  投資美酒不敗單品

 40年寶物鑑定經驗的秦嗣林,鑑定過各式各樣的文物、古董、珠寶,認為酒類也是相當好的投資標的,許多酒類的增值幅度超乎人們所想像,稱之為液體黃金當之無愧!而極具傳奇特色的「傳奇人生金門高梁酒」,是他2022開春必收藏的高品質投資酒款,一向對精品級美酒相當有研究的秦嗣林表示:「成長過程中,高粱幾乎是家中酒櫃必須的收藏酒款,越陳越香的高粱酒不但適合細細品嚐、招待親友,也不失為一保值增值的投資單品,這款『傳奇人生金門高粱酒』絕對是虎年必須推薦給愛酒賞酒人士的經典之作!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請勿飲酒過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