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gwood
擁有著260年來的英式血統,你可以說它又經典又傳統,但你也可以看到它充滿 創意和自我風格那一面;你可以說它有點正經,但你不能忽略它的英式幽默。Wedgwood 下午茶和儀式感的代名詞,但它不僅止於在餐桌上而已,你可以發現它在生活上、在居家氛圍 中無所不在。今年的聖誕節,Wedgwood將用時尚奢華的一面,邀請您一同進入氣質優雅銀白聖誕餐桌。

 

A Magical Wedgwood Christmas- 歡慶銀白聖誕的十二月

歐洲人歡慶聖誕節,好比亞洲人迎新年,似乎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但屬於英國人的聖誕節卻 得來不易。歡慶聖誕節、歡唱聖誕歌,甚至享用聖誕大餐和甜點皆被視為縱欲享樂、違背基督 徒清規。直至格魯吉亞國王登基後,聖誕節才成為能夠公開歡慶的時刻,因此,屬於英國人的 聖誕節,又被暱稱為「格魯吉亞聖誕節」。

 

在聖誕節裡,我們邀請家人和朋友一同到家中共襄盛舉,在這段期間裡,可以一同分享彼此的 故事,一起圍繞著聖誕餐桌和精心準備的聖誕禮物就顯得相當重要。聖誕禮物代表了最溫暖真 摯的祝福,以及送禮人的用心和品味;而聖誕餐桌顯現了主人家的文化背景、個人風格。因 此,Wedgwood即以道地的英式聖誕設計推出「銀白聖誕」系列 (Winter White),讓您在今 年能以充滿英式風情的聖誕餐瓷,同Wedgwood一起歡慶「格魯吉亞聖誕節」。

 


The Art of Entertaining-
銀白聖誕系列以冬青樹、槲寄生和格魯吉亞聖誕樹為發想

「銀白聖誕」系列不只適合盛裝聖誕餐點,置於餐瓷表面的圖案也非常符合「格魯吉亞聖誕 節」。在當時,英國的傳統裝飾為冬青樹和綠色植物,直到18世紀末,長春藤和槲寄生才開 始進到屋內。而聖誕樹在早期是屬於德國的傳統,直至維多利亞女王一家人聚集在聖誕樹周圍 的照片被刊登於倫敦畫報上,聖誕樹才開始受到英國普羅大眾的歡迎;且傳統的格魯吉亞聖誕 樹是由榛子樹枝製成,形成一棵小針葉樹,象徵希望和信仰。

 

因此,Wedgwood的「銀白聖誕」系列就是以這三種關鍵圖案為設計靈感:

冬青樹、槲寄生 環以及格魯吉亞聖誕樹。以純淨優雅的銀白色映照出英國人在漫天白雪中迎接聖誕節的喜 悅。聖誕餐桌上色彩豐富的食物,搭配Vera Wang的香檳杯,一場奢華的聖誕旅程即將在餐 桌上展開。

 

The Art of Gifting- 聖誕藍白吊飾及限量倒數日曆

Wedgwood,每一份禮物都是藝術,每一個藝術都是最特別的禮物。在聖誕節這個特別又 溫馨的節日,Wedgwood的聖誕吊飾是送禮的最佳首選,每一個吊飾上都擁有著屬於 Wedgwood的工藝技術,吊飾上的圖案和形狀,除了具有佳節氣氛,代表著不同的祝福和寓 意,也有向經典Jasper浮雕玉石系列致敬的意涵,吊飾上的一些圖騰紋路即是從Jasper系列所 延伸出來的,讓這份禮物更具意義;再者,聖誕吊飾皆以Wedgwood的藍白色系為主,更顯優雅,讓大家在擁有一個聖誕吊飾的同時,也擁有了Wedgwood的經典。

 

除此之外,為了感念格魯吉亞國王讓英國人民可以歡慶聖誕節,Wedgwood特別推出限量精 品:藍白聖誕倒數日曆禮盒。此禮盒造型仿照傳統的格魯吉亞風格聯排別墅,再搭配經典的 Wedgwood Blue色彩,並於禮盒內掛上24條精美的微型聖誕掛飾繫於白色緞帶上,讓您自 121日起,每天打開一格藍白聖誕倒數日曆,都能因內藏的驚喜吊飾讓您的生活充滿驚喜與 樂趣,增添迎接聖誕節的喜悅。

 

The Gift of Wedgwood- Wedgwood的藍色禮物盒

Wedgwood的藍色禮物盒,是最經典的象徵。Wedgwood的每一個餐瓷、杯碟都有著不同的 涵義,送禮人可以依據不同的喜好和送禮需求挑選,並將這一份心意放進優雅的藍色禮物盒 內,細心地打上緞帶,獨一無二且時尚感十足的心意,陪著你一同迎接這個溫馨的十二月,相 信收禮人一定能感受的到。如果是更有儀式感的朋友, Vera Wang的聯名香檳杯也是相當經 典入門的禮物首選,有美酒香檳的陪伴,相信這個聖誕節就更加奢華完美了。

(未成年請勿飲酒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