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 e Life攜手《天竺鼠車車》與《超人力霸王》打造玻璃雪屋,浪漫雪景與童趣裝飾好拍又好玩。

    每年年末除了歡慶聖誕、迎接新年,更要好好犒賞努力生活的自己!超人氣複合式娛樂商場ATT e Life 即日起至2022年1月2號盛大推出「激安!勇者大人們的年末採購祭!」,期間限定的「韓國商品展韓流商品大賞」、「野獸國聖誕狂歡」及「funbox 玩具大明星」三大展區和多場見面會將讓所有辛苦一整年的勇者大人們都能滿血復活,帶來源源不絕的力量迎接2022年!

    ATT e Life攜手《天竺鼠車車》及《超人力霸王》打造充滿聖誕氣息的「玻璃雪花屋」,浪漫雪景與童趣裝飾不只好玩,更是大朋友、小朋友今年冬天絕不能錯過的打卡熱點;「韓國商品展 韓流商品大賞」集結雪花秀、LANEIGE 蘭芝、innisfree、Etude House等人氣韓系彩妝保養品牌,並重現「○△□」經典場景,將搭配劇中的任務與大家同樂,不但可體驗超夯椪糖遊戲,總冠軍更將有機會獲得最大獎『45,600元』的優勝獎金;「野獸國聖誕狂歡-還有皮克斯毛朋友在裡面」特別精選多款迪士尼、皮克斯、LINE FRIENDS等商品,豐富聖誕節的交換禮物清單;「funbox 玩具大明星《耶誕快閃店》」攜手迪士尼、皮克斯精心重現《玩具總動員》安弟的房間,除了可和玩具們拍出童心美照,1:1比例的Q版安迪娃娃與變裝三眼怪等新品玩具更是不容錯過!

    「霹靂英雄見面會」將於12月5日磅礡登場,將由霹靂布袋戲最新劇集「霹靂戰魔策」主角《天魔》、《白無垢》出演開場秀,Q偶也將與戲迷們相見歡合影留念;小小勇者們的偶像當然也不會缺席!「威威衝鋒隊 X YOYO家族見面會」將於12月12日由威威衝鋒隊、YOYO家族和小朋友們一起同樂,一系列活動將豐富大小勇者們的每一個週末!「激安!勇者大人們的年末採購祭!」強力活動一檔接一檔,「自我療癒聖地」ATT e Life 讓喜愛動漫、喜愛逛街、喜愛聖誕節慶氛圍的勇者大人們在這裡療癒充電、找回屬於你的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