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澔受邀穩成雙游離保養大使.(圖片提供:穩成雙游離)    

孟澔受邀擔任雙游離保養大使,分享超人奶爸心得!帥氣巨人孟澔受邀擔任保養食品「
穩成首創雙游離蝦紅素+葉黃素軟膠囊」保養大使!提到疫情期間在家當全職奶爸,孟澔直說很有成就感,兒子一歲三個月體重已重達12公斤,疫情期間在家,我總喜歡抱著兒子做運動,等於扛著12公斤重的人體啞鈴,讓我的身材不走樣,孟澔並開玩笑的說:兒子好壯壯,被好友們暱稱巨嬰,讓我好擔心兒子會變成哈孝遠啦!

提到受邀擔任雙游離保養大使,孟澔表示:新品「穩成首創雙游離蝦紅素+葉黃素軟膠囊」,強調業界首創的雙游離小分子技術,讓營養好吸收,為體能迅速儲備,近來在家當全職奶爸,讓我備感體力透支,但開始試用後,發現雙眸清晰,不再容易感到疲累了,讓我超驚艷的!此外,除了體驗保養食品,近日也將為該產品創作主題曲,孟澔表示:靈感來源則是每天抱著巨嬰兒子運動的汗水心得!

而形象健康陽光,除了受邀擔任雙游離保養大使,也會主持網路的訪談節目,傳遞健康資訊,而好爸爸的形象,更讓親子相關的業配邀約不斷,演藝復工即有好成績,孟澔笑說:兒子是我的財神爺啦,讓我能多賺些奶粉錢!此外,孟澔也開心分享目前正為擔任的保養食品「雙游離好吸收葉黃素蝦紅素」創作廣告歌曲,也搶先透露:感受到當奶爸的靈感,會以洗腦的健康歌為方向,請大家拭目以待!